Honda CRV開箱-幸福的延續


BFS軟體誌 | 簡訊與祝賀 | 全台美食小吃 | 2015行事曆 | 全台租車 | 全省汽車旅館

Home |

Honda CRV開箱-幸福的延續

換車的念頭,老二的來到

家中老大約二歲時,老婆大人一直要幫她添個伴,很幸運的小寶貝就在去年有了,今年的8月份家中就順利的多了一個小女兒,姐姐也超開心的多了一個妹妹,於是家裏就興起了換車的想法,原本是開Toyota的altis,這9年來也相當的盡職,沒出什麼大毛病,於是換車的第一選擇還是豐田的車子,6月份也先去了營業所,看了Carmy2.5 油電的車型,當下非常滿意,也和太太有默契的想法,老二生完後,年底換車就是它了,又大又舒適,非常大器的一台車,絕對是altis升級的最佳選擇。

去看看吧,Honda CRV

看完Camry的接下來幾個月,幾乎沒有再去看過其它車子,其實主因是豐田的產品形像非常深入我心,加上自己也不想多比較,Carmy2.5 油電不管車型、車內空間、舒適度、及車價都是自己可以接受及負擔的,想說要換的話就這一部好了,直到舊車去做14500的小保養時,長期幫筆者保養車子的朋友閒聊下推薦筆者去看看CRV,Honda一直筆者沒有考慮過,但對車這麼熟悉的朋友都建議了,好吧!就去看看。

大安營業所,是筆者選擇賞車的據點,那去Honda要看什麼車?當然是他們家的老招牌CRV了,Honda吸引筆者的車型,就是CRV了,因為筆者這次換車主要最大理由,就是要換台車內空間大的,CRV這種SUV的車款正符合條件。

Honda CRV試車了

賞完CRV後,筆者與內人就完完全全被CRV實用的空間變化設計所吸引了,空間不但大,且高度也比原來所看的Carmy高些,後排的椅子可以調整增加空間的變化及使用,這點完全命中筆者的換車需求,筆者自己幻想帶著兩個女兒,後台帶著腳踏車及露營工具,一家子到處去玩;於是就在11月初請業務安排了試車。

第一次座上CRV,所感受到與驕車最大的不同就是視野了,高度的關係視野相當好,但因為是開營業所的新車,開車功力大大的退步,其實一路上都滿緊張的,試車的路程約15分鐘,CRV開起來讓筆者及老婆非常的滿意,座在後排的內人也不會覺得晃,試車後與內人覺得就是它了。

CRV大白,你的外號就叫哭哭臉

試完車後約兩個禮拜很快的就跟業務談好車子的買賣了,包含原來的舊車的處理,相當的方便且快速,11月底大白就跟著我們回家了,大女兒看了新牽回來的大白,一直叫它哭哭臉,我怎麼看都是在笑啊,沒關係大白於是有了新的外號,哭哭臉歡迎你的加入

HONDA CRV正面照
我一直覺得正面外觀很霸氣,看起是在笑也,但大女兒童言童語幫大白取了一個外號,哭哭臉,好吧,就叫大白哭哭臉好了。
HONDA CRV側面照
大白側面的英姿,也讓大家欣賞一下。
HONDA CRV的屁屁
一般網路上找到對於CRV屁股的評價滿兩極的,筆者個人是滿喜歡的。
來張筆者個人覺得不錯的角度,讓大家欣賞一下其實這代CRV的後面也滿不錯看的。

CRV的看家本領來了,原本交車時業務有交代,若不喜歡行李箱的橫桿,可以DIY先把它拿下來,等5年後開始驗車時再裝回去,車開回家的第一天就立刻開去八里玩,大女兒玩沙玩到襪子和褲子都髒了,現場洗一洗後內人就把它當曬衣架,直接晾起來了,還真是發揮了另類的用途,平常拿來掛衣服也很方便。

有兩個小孩東西就多了,嬰兒車、三輪車都要帶出門,將來如果有大號的東西,還可以把後排座椅弄平,變化出更大的空間,有興趣的網友去賞車時一定要看看後排躺平的效果。總之完全滿足筆者現在及未來可能發生的需求,這也是後來改選CRV的重要原因。

CRV各項科技及業務員介紹,下一頁


全台汽車旅館、住宿Motel、電話地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