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情人節、生日快樂簡訊-罐頭簡訊集

古代人要彼此通訊、問候,那可是非常大費週章的一件事,我們從歷史中可以知悉使用所謂的飛鴿傳書,或著請人騎著快馬幫你送達書信,非常的不便,而到了現代,電子郵件、電話、手機簡訊等,都能快速傳遞彼此的關心與重要事喔...

跨年、農曆年、生日快樂、偉大的母親,簡訊傳情意

新年、情人節、生日快樂簡訊-罐頭簡訊集

 

新年、情人節、生日快樂簡訊-罐頭簡訊集

手機,現代人表達關心與情意的最佳工具,利用手機傳簡訊

手機這項便利的工具,非常普遍的被應用在生活中,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件事,而且隨著科技的進步及大廠間的競爭下,手機不單單是傳統的可以拿來打電話,更加入了許多的功能,除了聽音樂、看影片基本的娛樂功能外,更加入可以照相、上網(瀏覽網頁、找資料、收發信件),可以以安裝軟體,變成可以導航的GPS,甚至甚至,就像一台電腦一樣,裏頭可以安裝各式各樣的軟體,發揮出不只只是只有手機原本的通訊功能(這叫電腦和相機這類的產品怎麼混下去啊,)功能這麼多,小小一台手機負荷的了嗎?嘿嘿,雙核心、四核心處理器也加入了手機的硬體行例,難怪智慧型手機成為現代非常受歡迎的一項產品了。

 

不過呢?雖然手機可以發揮這麼多功能,但小編在這份特輯裏只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使用手機非常便利的功能之手,那就是手機裏頭的簡訊功能,以往要問候遠方的親朋好友,不是寫封信不然就是拿起電話撥給對方,但我們還能使用更為簡便的方式,那就是用手機傳簡訊,因為寄信還要等對方去收,打電話有時不太方便(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但短短的簡訊,對方一定能看見,實在是非常方便,為了大家方便寫簡訊,小編在這份特輯裏幫大家收集了一些可以應用在各種節日及時機的簡訊範例,讓大家的撰寫時可以有好內容可以參考。

本特輯收錄的罐頭簡訊內容計有

新年、跨年類簡訊

農曆年、生肖年過年祝福簡訊

歡慶生日快樂簡訊集

想追求的男女朋友對另一半表達適用的情人節簡訊集

偉大的母親祝福用簡訊

其它祝福類簡訊收集

除了以上這些分類,小編會持續收集各式各樣的簡訊範例來提供大家應用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