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hone

我想自行創業一定是很多人的夢想,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打理起來的,那種成就及挑戰性,及成功後的報酬都是很多人夢想的目標,存了一筆錢後,有夢想及勇氣的人也許是試著自己當老闆來經營小本生意,有了店面(實體或網路)也有了想賣的商品,那麼如何讓這個商品賣出去呢........

免費廣告刊登

免費廣告刊登-省錢生活

如何讓商品銷售出去,這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如果你是自己開店的話,介紹自家的產品讓潛在的客人知道,進而購買就是接下來的重要工作了,可是呢世界這麼大要去那找顧客呢?一開始該如幫店家來宣傳呢?去刊登平面的報紙,或著去跟著名的入口網站登記,這個方法不是不行,只要有預算有錢的話,當然是可以的拉,所謂有錢好辦事啊,不過啊如果沒有預算的問題,你也不會來看筆者這篇文章了,小本生意或著預算有限的,亦或單純賣點小東西,那麼對於如何用廣告來介紹自

家產品就變的要斤斤計較了,平面廣告或著入口網站的廣告費用都高的嚇人,有沒有一些可以省錢的管道可以來介紹我的產品啊,可以達到免費刊登廣告宣傳呢?筆者上網去查詢了一下如果要刊登廣告費用要花多少錢,類別及金額非常的多,筆者以台灣最有名氣的入口網站奇摩來看,刊登關鍵字費用的廣告約14500元,有被點閱才會被收錢,刊登在有流量的網站也要一筆費用,那當然拉以奇摩這樣火紅的入口網站,刊登廣告有它一定的效用,全看個人的需求了,即使去刊登報紙的平面廣告也要數百元到數千元不等,看你刊登的大小而定喔。

免費廣告

免費廣告刊登-省錢生活

免費的廣告刊登,好吸引人的服務喔,的確是有的,這裏筆者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免費的分類廣告網,那就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個網站,kijiji,這個網站是由eBay Inc在2005年成立的一個奇集集分類廣告網,依筆者找到的資料顯示,這個網站是目前全台最大的分類廣告網站,可以提供網友來免費刊登廣告的服務喔,看到這裏會不會很心動,這個網站的最大特色就是免費拉,一般未註冊的使用者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的刊登廣告了,如果要進階的功能,那麼筆者還是建議花點時去參加它的會員,加入會員可以同時管理多則廣告,在廣告裏還可以留下通訊的skype的聯絡圖示,可會擁有個人專有的的暱稱等比較進階的功能。

小小介紹一下這個kijiji,Kijiji在非洲話中是「村子」的意思,小市民透過Kijiji的廣告,就像在村落生活的人們一樣,能夠互通有無、互助合作,而我們小小生意就是要盡量的節省,有這樣的好康,免費提供廣告刊登,就是非常好的服務。

免費廣告刊登-省錢生活
kijiji的特色就是全部都是免費的,但服務不會因為免費而打折喔,系統也有所謂的檢核制度,在該站中稱為「灰名單」機制,這個機制是管理者來檢查或著由網友來檢舉,網站管理就會把違規屬實的廣告刪除,而且會對發這個廣告者登記一次不良記錄,當這個不良紀錄及廣告的總數達到一定的比例時,系統就會自動的把這位廣告主的所有廣告變成灰色的,也就無法再刊登廣告,達到確實管理,也能提供一定品質的廣告服務,筆者親自體驗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是滿有水準的喔。

免費廣告

免費廣告刊登-省錢生活

那我們如果在上面刊登了廣告,網友們如果有興趣,想要跟你購買,接下來會怎麼做呢?網友們會利用如下畫面的右側,「以email聯絡廣告的張貼人」透過這樣的方法你就可以將商品賣給有興趣的人了,也達成了銷售的目的,從刊登的人內容可以看出,廣告的內容可以非常的詳細,也不限商品的宣傳喔,不論是那種分類廣告,比如活動、租車租屋、二手品、工作拉、徵人服務拉,都可以依據分類來適當的刊登,以爭取曝光度,這樣的服務如果要在平面報紙刊可能要花不小的篇幅,相對所需花費的費用也就不小了,筆者認為kijiji的免費廣告刊登服務真的是很貼心,也非常的棒,值得你來試試。

當然我們耳熟能詳的奇摩及pchome也是一個不錯的管道,只不過可使用的類別比較小一點,只能呈現實體商品的拍賣,但雙管齊下,可以妥善使用,達到不同的效果。

免費廣告刊登-省錢生活
如以上這個刊登二手電腦的廣告,就把內容寫的非常的清楚,對有需要的買家是一項很實用的參考資料,如果對這部二手電腦有興趣的話,可以在右側的欄位中用電子郵件來通知刊登廣告者,刊登廣告的主人收到信件,則可以進一步的完全後面的交易,是不是很方便呢。
免費廣告刊登-省錢生活
從以上分類的項目來看,kijiji提供了非常多類別廣告的刊登分類,真的是太有用了,網友們可以依實際需要來進行分類刊登,又是全部不用錢,實在是讚又棒,推薦給有需要的網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