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線上看書 漫畫 小說-省錢生活
免費線上看書 漫畫 小說-省錢生活

原物料上漲已是目前整個世界的共同現像,雖然政府有做一些防阻的措施,但似乎還是沒法有效抑制這樣的一個上漲現像,希望相關單位還是要加油拉,不有別說買房子了,連基本的生活都越來越辛苦了,一個出社會朝九晚五的上班,要靠月收入來娶妻成家,就會越來越困難,少子化及老年化就會相形嚴重,好像越講越嚴重....

免費線上看書

免費線上看書 漫畫 小說-省錢生活

喜歡看書、漫畫、小說嗎?相信這是很多人喜歡的活動,筆者本身也沒事時也喜歡去租幾本漫畫及小說消磨時間,不過自從今年以來筆者也捨不得花這些錢去買或租書了,不過呢?雖然捨不得花這些娛樂的錢去租書或買書,可是筆者還是想看看這些新書或著小說及漫畫,人的行動力是可以被激發來的,這裏的行動力是指我不看實體書,看電子書總可以吧!不過呢要怎麼找電子書是有趣又新的呢?我可不想老是看舊書和舊漫畫也,於是呢開始想想看,既然本站要教大家省錢,當然要告訴大家

一些好康的方法拉,不用讓你去學校的圖書館去預約借書,也不用去站在書店一整天去看一本想看的小說,然後還不見得看得完,有沒有好方法啊?可以免費看又可以隨心所欲想看就看呢?

一邊看書一邊聽著音樂,如果旁邊在來杯香純可口的咖啡或著一杯飲料及一份下午茶,真的是棒呆的享受,悠閒又有情趣。

這裏首先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Google的圖書搜尋了,相信大家會利用Google來找資料,有沒有利用它來找書呢?Google也提供了線上看書的服務,目前看起來好像還在開發階段,但功能可是很豐富喔,Google應該在未來可以讓網友直接在網頁上就可以瀏覽各種書籍了。

 

線上圖書搜索網址http://books.google.com.tw/
免費線上看書 漫畫 小說-省錢生活
筆者發現目前大多只能有限的閱讀及預覽,有些小說是可以全部觀看的,即時大部份的書只可以部份預覽,但還是非常的有用,因為網友們可以先看看內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再決定是否購買,有很多的經典文學都提供了完整的瀏覽了,提供線上閱讀真的是省時又方便也,一本書也要不少的錢,能夠免費看一本喜歡的書,不但省了荷包,也增加了自己的知識及求知若渴的心,真是一舉兩得。

 

線上看書中

免費線上看書 漫畫 小說-省錢生活

google提供這一個這麼棒的服務,真的是超讚的拉,雖然還在測試階段,不過相信未來一定能夠發展成一個低價及免費的閱讀平台,來提供大家一個便宜及方便的閱讀書籍的方式。

接著要再跟各位筆者介紹另外一個閱讀書籍的平台,這個平台筆者真的是要強力的推薦了,你愛看小說嗎?愛看漫畫嗎?愛看文學著作嗎?這個平台絕對能提供你想要的,而且重點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去外面租一本小說也要1~2十元吧,在這個平台上你只要看一本就省20元看兩本呢?就省40元,長期下來絕對讓你省更多,又有看不完的好看圖書,這麼棒的地方要告訴各位,那就是愛搜書http://www.isoshu.com/indextw.html了。

免費線上看書 漫畫 小說-省錢生活
愛搜書的首頁,趕快去加入會員,光看網站提供的資源就快留口水了,提供可閱讀的書籍類別非常的多,漫畫、幻想、武俠、都市、言情、耽美、影視、恐怖、校園及經典小說,文學、兩性、美圖、教育、娛樂書籍,可以說仿佛就像是人走進金石堂一般,各類書籍任你翻,就怕你沒時間看而已。
免費線上看書 漫畫 小說-省錢生活
這個畫面是小說類別的首頁,可以更進一步的得到小說的分類,幻想小說、武俠小說、言情小說、恐怖懸疑、都市情感分類甚至比起一般在街頭巷尾看到的漫畫小說出租店還齊全,小篇光靠這個類別在假日裏,加上一杯濃純的咖啡,就可以泡上一整天,除了少許的電費要付外,完全的省下看書的錢,真的是棒呆了。

免費看書續

免費線上看書 漫畫 小說-省錢生活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對任何消費都要斤斤計較,這個計較不是要我們犧牲生活的品質及享受,而是要用一個聰明的方法來達到省錢的目的,同時能也能滿足我們一些想做的事情,免費線上看書,提供了各式各類的精彩書籍,從這些書籍中,我們可以滿足我們不管是求知的欲望還是欣賞文書,甚至是看看有趣的漫畫及言情小說,都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有趣,而卻不會因為物價的上漲就滅少看書的次數,真的是一項超棒又超省的享受了。

以上這兩個閱讀平台,都是非常優秀及豐富的平台,提供的可閱讀書籍類別又非常的豐富,就像一座寶庫一樣,各位讀者千萬不可入寶山空手而回喔,在愛搜書網站中除了提供非常多的書籍外,另外它也提供了一個非常方便的書籍閱讀工具eREAD

免費線上看書 漫畫 小說-省錢生活

這個閱讀工具,提供了非常方便的找書、看書的功能,就像是在翻一本書一樣,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去收集書籍,借由這個工具可以很方便的管理,大家一定要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