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賀詞10-生日簡訊輯

生日,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子,對於其它人來說,它相當的平凡,但對當事人來說,生日可是一個非常重要且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它是自己來到人世的第一天,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它是這麼的特別,生日祝賀詞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祝賀詞,大方祝福對方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祝賀詞10-生日簡訊輯

 

賀詞10-生日簡訊輯

生日的由來及典故

生日也是有由來的,古時希臘人人都相信每個人都有精靈在旁照顧並且守護一生,羅馬人也有差不多的看法,希臘人會在像月亮般圓月形的糕餅上插上蠟燭然後供奉在阿耳特彌斯神的廟壇上,以供奉月神,根據他們傳統的信仰,在生日這天點燃蠟燭會具有神奇的力量,能夠讓願望實現,並且替生日的人帶來好運。

 

中國人也有過生日的習慣,不過過的是農曆生日,但受西方影響,連新曆年生日也要過(一年可以過兩個生日真開心),過了除夕後大家就多長了一歲,中國人的生日可是非常的重要,滿週歲是第一個最重要的生日,因為是人生中第一個生日,家長都會快快樂樂的大肆慶祝,而年紀越大後,特別是滿60(而後每個10,如70、80、90甚至於100)更是大壽,要大大慶一番,總之不管外國還中國,生日對於每個人還有家庭都是很重要及有意義的事。

 

 

生日快樂祝賀詞、生日簡訊,讓壽星感到窩心

那生日聚會時,對於壽星除了吹蠟燭、吃蛋糕、收禮物外,參加的人更要對壽星說說祝賀的話,因為生日快樂祝賀詞就是您可以向對方表達的,沒法現場參加,也可以打通電話或用手機傳給簡訊來祝福壽星喔,...

 

生日快樂祝賀詞及生日簡訊範例

1、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3、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4、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5、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7、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向更年期又近一步!

 

8、一領導生日請客,眾人送錢送物,就一陌生朋友送去一幅對聯。上聯:啤酒、火酒、雞尾酒,等你很久!下聯:公雞、母雞、烏骨雞,正是時機!橫批:督查督辦!

 

9、好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1、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12、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3、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4、羡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5 、祝你生日快樂!年年都快樂!:)

 

16、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裏。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7、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1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9、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裏。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0、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沒有沒關係,嘴巴甜甜生日快樂祝賀詞說給壽生聽

小朋友或另一半對於生日可是相當重視的,不但想要吃蛋糕吹蠟燭,更期望能得到生日禮物,這些都有的話,壽星可以說太幸福了,如果要在這歡樂的氣份下更增添過生日的感覺(特別是生日是賀壽的話),嘴巴再垂一點,說些生日祝賀詞就更棒了,沒親臨現場的人,也可以透過其它媒介如電話、郵件、卡片、手機簡訊,一樣可以把生日祝賀詞傳給對方喔,表達對壽星祝福之意越多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