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賀詞6-生日簡訊輯

生日,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子,對於其它人來說,它相當的平凡,但對當事人來說,生日可是一個非常重要且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它是自己來到人世的第一天,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它是這麼的特別,生日祝賀詞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祝賀詞,大方祝福對方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祝賀詞6-生日簡訊輯

 

賀詞6-生日簡訊輯

生日的由來及典故

生日也是有由來的,古時希臘人人都相信每個人都有精靈在旁照顧並且守護一生,羅馬人也有差不多的看法,希臘人會在像月亮般圓月形的糕餅上插上蠟燭然後供奉在阿耳特彌斯神的廟壇上,以供奉月神,根據他們傳統的信仰,在生日這天點燃蠟燭會具有神奇的力量,能夠讓願望實現,並且替生日的人帶來好運。

 

中國人也有過生日的習慣,不過過的是農曆生日,但受西方影響,連新曆年生日也要過(一年可以過兩個生日真開心),過了除夕後大家就多長了一歲,中國人的生日可是非常的重要,滿週歲是第一個最重要的生日,因為是人生中第一個生日,家長都會快快樂樂的大肆慶祝,而年紀越大後,特別是滿60(而後每個10,如70、80、90甚至於100)更是大壽,要大大慶一番,總之不管外國還中國,生日對於每個人還有家庭都是很重要及有意義的事。

 

 

生日快樂祝賀詞、生日簡訊,讓壽星感到窩心

那生日聚會時,對於壽星除了吹蠟燭、吃蛋糕、收禮物外,參加的人更要對壽星說說祝賀的話,因為生日快樂祝賀詞就是您可以向對方表達的,沒法現場參加,也可以打通電話或用手機傳給簡訊來祝福壽星喔,...

 

生日快樂祝賀詞及生日簡訊範例

1、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

 

2、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

 

3、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4、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5、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

 

6、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得美麗--生日快樂!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7、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彙成你快樂的源泉……

 

8、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裏,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9、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裏流淌,生日快樂!

1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裏,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1、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12、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15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17、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18、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19、一年中的今天屬於你,一生中我這顆心屬於你。

 

20、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沒有沒關係,嘴巴甜甜生日快樂祝賀詞說給壽生聽

小朋友或另一半對於生日可是相當重視的,不但想要吃蛋糕吹蠟燭,更期望能得到生日禮物,這些都有的話,壽星可以說太幸福了,如果要在這歡樂的氣份下更增添過生日的感覺(特別是生日是賀壽的話),嘴巴再垂一點,說些生日祝賀詞就更棒了,沒親臨現場的人,也可以透過其它媒介如電話、郵件、卡片、手機簡訊,一樣可以把生日祝賀詞傳給對方喔,表達對壽星祝福之意越多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