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賀詞7-生日簡訊輯

生日,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子,對於其它人來說,它相當的平凡,但對當事人來說,生日可是一個非常重要且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它是自己來到人世的第一天,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它是這麼的特別,生日祝賀詞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祝賀詞,大方祝福對方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祝賀詞7-生日簡訊輯

 

賀詞7-生日簡訊輯

生日的由來及典故

生日也是有由來的,古時希臘人人都相信每個人都有精靈在旁照顧並且守護一生,羅馬人也有差不多的看法,希臘人會在像月亮般圓月形的糕餅上插上蠟燭然後供奉在阿耳特彌斯神的廟壇上,以供奉月神,根據他們傳統的信仰,在生日這天點燃蠟燭會具有神奇的力量,能夠讓願望實現,並且替生日的人帶來好運。

 

中國人也有過生日的習慣,不過過的是農曆生日,但受西方影響,連新曆年生日也要過(一年可以過兩個生日真開心),過了除夕後大家就多長了一歲,中國人的生日可是非常的重要,滿週歲是第一個最重要的生日,因為是人生中第一個生日,家長都會快快樂樂的大肆慶祝,而年紀越大後,特別是滿60(而後每個10,如70、80、90甚至於100)更是大壽,要大大慶一番,總之不管外國還中國,生日對於每個人還有家庭都是很重要及有意義的事。

 

 

生日快樂祝賀詞、生日簡訊,讓壽星感到窩心

那生日聚會時,對於壽星除了吹蠟燭、吃蛋糕、收禮物外,參加的人更要對壽星說說祝賀的話,因為生日快樂祝賀詞就是您可以向對方表達的,沒法現場參加,也可以打通電話或用手機傳給簡訊來祝福壽星喔,...

 

生日快樂祝賀詞及生日簡訊範例

1、嘿..別說我對你不好.生日快樂丫!收到訊息不需要太感動.只需心存感激就好!就這樣啦!!都說就這樣啦!還在看啥?!豬頭

 

2、xx收到這簡訊時我的祝福巳開始!這一特別的日子,是屬於特別的妳~雖沒機會與妳一起渡過是我的遺憾,這簡短的訊息,是卻代表著我對妳的關懷與祝福

 

3、添增歲月人真廋?存滿錢坑fool滿門!生日快樂

4、英俊是罪,你已罪犯滔天;可愛是錯,你已一錯再錯;聰明受罰,你該千萬萬剮……別忘了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5、12點的鐘聲敲響起,伴隨著我的祝福,傳送到你身邊,在這屬於你的特別日子裡,希望你幸福,快樂!happybirthday!

 

6、祝妳:生日快樂一心想事成一青春永駐一天天開心一事事如意一財運亨通一幸福美滿一健康順心一豐衣足食一出入平安一長命百歲

 

7、愛我所擇,擇我所愛,無怨無悔。生日快樂

 

8、XX~~生日快樂~~~~浪費我的coco

 

9、我知道你在看~我知道你記得~祝你生日快樂~

10、親愛的老婆(公)雖然每天都見面但是我對妳的愛永遠都不嫌多!!我好愛妳好想妳喔!!對妳的愛,怎麼都用不完說

 

11、生日到了,我要送妳一個蛋糕,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妳天天都有好心情,永遠開心!

 

12、初生的那時分伴隨著哇然啼聲,那嬌小身影多麼可愛純真.成長雖然經歷了淚眼酸辛,妳依然是父母親眼中依靠的支柱.願平安幸福伴隨妳一生,生日快樂

 

13、雖然歲月看不出痕跡.卻是讓人感覺不得不相信催人老.因為.又見生日來到.是的.該祝福你生日快樂

14、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5 、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裏,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16、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7、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

 

18、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9、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20、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生日禮物沒有沒關係,嘴巴甜甜生日快樂祝賀詞說給壽生聽

小朋友或另一半對於生日可是相當重視的,不但想要吃蛋糕吹蠟燭,更期望能得到生日禮物,這些都有的話,壽星可以說太幸福了,如果要在這歡樂的氣份下更增添過生日的感覺(特別是生日是賀壽的話),嘴巴再垂一點,說些生日祝賀詞就更棒了,沒親臨現場的人,也可以透過其它媒介如電話、郵件、卡片、手機簡訊,一樣可以把生日祝賀詞傳給對方喔,表達對壽星祝福之意越多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