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賀詞8-生日簡訊輯

生日,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子,對於其它人來說,它相當的平凡,但對當事人來說,生日可是一個非常重要且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它是自己來到人世的第一天,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它是這麼的特別,生日祝賀詞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祝賀詞,大方祝福對方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祝賀詞8-生日簡訊輯

 

賀詞8-生日簡訊輯

生日的由來及典故

生日也是有由來的,古時希臘人人都相信每個人都有精靈在旁照顧並且守護一生,羅馬人也有差不多的看法,希臘人會在像月亮般圓月形的糕餅上插上蠟燭然後供奉在阿耳特彌斯神的廟壇上,以供奉月神,根據他們傳統的信仰,在生日這天點燃蠟燭會具有神奇的力量,能夠讓願望實現,並且替生日的人帶來好運。

 

中國人也有過生日的習慣,不過過的是農曆生日,但受西方影響,連新曆年生日也要過(一年可以過兩個生日真開心),過了除夕後大家就多長了一歲,中國人的生日可是非常的重要,滿週歲是第一個最重要的生日,因為是人生中第一個生日,家長都會快快樂樂的大肆慶祝,而年紀越大後,特別是滿60(而後每個10,如70、80、90甚至於100)更是大壽,要大大慶一番,總之不管外國還中國,生日對於每個人還有家庭都是很重要及有意義的事。

 

 

生日快樂祝賀詞、生日簡訊,讓壽星感到窩心

那生日聚會時,對於壽星除了吹蠟燭、吃蛋糕、收禮物外,參加的人更要對壽星說說祝賀的話,因為生日快樂祝賀詞就是您可以向對方表達的,沒法現場參加,也可以打通電話或用手機傳給簡訊來祝福壽星喔,...

 

生日快樂祝賀詞及生日簡訊範例

1、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歎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4、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5、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6、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7、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8、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小天鵝,生日快樂!

 

9、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豔,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10、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小天鵝,生日快樂!

 

11、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豔,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12、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13、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豔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14、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15 、在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16、新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17、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18、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9、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我沒有別的話,只想讓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生日禮物沒有沒關係,嘴巴甜甜生日快樂祝賀詞說給壽生聽

小朋友或另一半對於生日可是相當重視的,不但想要吃蛋糕吹蠟燭,更期望能得到生日禮物,這些都有的話,壽星可以說太幸福了,如果要在這歡樂的氣份下更增添過生日的感覺(特別是生日是賀壽的話),嘴巴再垂一點,說些生日祝賀詞就更棒了,沒親臨現場的人,也可以透過其它媒介如電話、郵件、卡片、手機簡訊,一樣可以把生日祝賀詞傳給對方喔,表達對壽星祝福之意越多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