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 派大星 蟹老闆 章魚哥的大冒險

海綿寶寶是一隻黃色的方形海綿講話逗趣,個性善良而且愛幫助人的一個小傢伙(雖然常搞的一團亂),住在太平洋深海的比奇堡裡,那裏是一個沒有憂愁的世界,住著一群快樂的海洋生物。海綿寶寶帶著他的寵物小蝸住在一間大鳳梨房裏,故事述說著海綿寶與他的鄰居章魚哥、朋友派大星及松鼠珊迪有趣互動。

海綿寶寶還特別喜愛美食,特地在蟹老闆的漢堡店擔任煎漢堡肉餅廚師,發生了諸多有趣的事(看起來好好吃喔)。

 

海綿寶寶雖然看起來神經很大條,但個性積極樂觀,認真努力,非常善良。儘管都是出於好意,卻總是避免不了給自己甚至身邊的每一個人帶來麻煩。而且海綿寶寶總是努力過頭,以至於會把局面搞得更糟糕,最後往往變成災難。片中的角色個性鮮明、生動有趣,是一部值得觀看的卡通喔,本文收集了許多有趣的海綿寶寶小遊戲,相信能為您帶來不同的樂趣。

 

海綿寶寶小遊戲集 頁次1 2 3 4 5
海綿寶寶鬼船冒險小遊戲 海綿寶寶龍之騎士小遊戲 海綿寶寶炸彈超人小遊戲

海綿寶寶鬼船冒險小遊戲

點我開始玩

海綿寶寶龍之騎士小遊戲

點我開始玩

海綿寶寶炸彈超人小遊戲

點我開始玩

海綿寶寶對抗骯髒泡泡小遊戲 海綿寶寶深海冒險小遊戲 海綿寶寶打磚塊小遊戲

海綿寶寶對抗骯髒泡泡小遊戲

點我開始玩

海綿寶寶深海冒險小遊戲

點我開始玩

海綿寶寶打磚塊小遊戲

點我開始玩

海綿寶寶小蝸的冒險小遊戲 海綿寶寶清污水小遊戲 海綿寶寶墓地驚魂小遊戲

海綿寶寶小蝸的冒險小遊戲

點我開始玩

海綿寶寶清污水小遊戲

點我開始玩

海綿寶寶墓地驚魂小遊戲

點我開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