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鮮火鍋吃到飽-桃園縣門市、價位


BFS軟體誌 | 簡訊與祝賀 | 全台美食小吃 | 不用錢系列 | 全台民宿 | 全台住宿

Home | 極鮮火鍋門市、價位首頁

極鮮火鍋吃到飽-桃園縣門市、價位

極鮮火鍋-極緻新鮮的美味火鍋

冬天可以試試冷到骨子裏的冰淇淋,夏天當然也能逆天吃火鍋囉,雖然火鍋還是在冷冷的天氣中,找個三五好友或全家人眾在一起,吃著鍋內熱騰騰的各式料理才是最讚的,但拜現代冷氣空調所賜,即使在夏天中一樣可以大快朵頤的去吃好吃的火鍋美食,因此在各大火鍋專賣及門市,往往可以看到絡繹不絕的用餐人潮,還真的跟天氣成反比也,可以顯示火鍋美食吸引人的地方,極鮮火鍋更是愛好吃火鍋美食不可錯過的,味道鮮美食材新鮮,最重要的是吃到飽喔,大食量的網友更是優選喔。

極鮮火鍋-經營理念、菜色湯頭

如同他的名字(極鮮火鍋)一樣,新鮮就是他們所強調的,採取每日從海港新鮮配送的海產,加上7種不同的天然食材熬煮出來的湯頭,以精緻多元選擇來滿足饕客的味蕾。極鮮火鍋以平實的價格,提供消費者五星級的消費享受, 另外裝潢也是頗有特色,數十種火鍋湯料、新鮮菜蔬、鮮果沙拉吧無限供應。

吃火鍋最重的湯頭,極鮮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喔,精選七種人氣湯頭:日式豚骨、柴魚海鮮、韓式泡菜、麻辣鴨血、當歸藥膳(素食可食)、日式味噌、古早味甘蔗鍋,皆由新鮮素材熬製而成,未含一點人工味精,喝起來特別甘甜,等製的湯頭,配上新鮮的材料,造就出一鍋好吃火鍋料理。

除了主菜火鍋外,極鮮還準備了「日式壽司」沙拉吧,提供現作手捲、壽司,此外還有日本高級冰品,「明治北海道雪糕」、「明治特級冰淇淋」,還有三層「牛奶巧克力噴泉」,將水果、棉花糖沾上甜甜的巧克力或牛奶糖漿,讓你吃東西都有好心情,極新鮮有特色的湯頭火鍋、日本壽司、沙拉吧、甜點、冰淇淋這麼多的美味,您絕對要來試試。

極鮮火鍋、官方、網友用餐心得

極鮮火鍋電話:各門市

極鮮火鍋營業時間:各門市

極鮮官方網站:http://www.極鮮.tw/
極鮮火鍋的用餐心得:提供有興趣的網友參考喔
心得1  心得2  心得3  心得4  心得5 心得6 心得7 心得8 心得9

極鮮火鍋桃園縣門市、價目、電話、地址等資訊

極鮮火鍋-門市、門市
極鮮火鍋桃園縣門市、價目、電話、地址等資訊
門市名稱 電話 門市地址 價位
中壢中原店 03-4618799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85號 價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