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住宿地圖GPS-住宿推薦


BFS軟體誌 | 簡訊與祝賀 | 憤怒鳥 | 不用錢系列 | 全省美食、小吃 | 海綿寶寶

Home | 全省住宿地圖GPS首頁

全省住宿地圖GPS-住宿推薦

行程中暫時的歇息,全台飯店旅館住宿

安排一趟旅遊,已是繁忙的現代人一項調劑身心的好方法,短著當日來回,長一點2天至多天,如果是2天以上的行程,住那裏,便是決定這個旅遊好不好玩的重要因素之一,一個理想的住宿點,能讓人有所期待,更能讓一天玩下來疲倦的身心得到充份的休息,如果還能吃上一頓好吃的晚餐,那這天的旅程可以說是完美的畫下句點,可以繼續期待明日的行程了。所以找一間理想的住宿點是非常重要的喔。

在台灣,真的是什麼都方便,食、衣、住、行樣樣行,資訊豐富且容易取得,品質上也都相當的完善,根據觀光局的資料登記,全台灣合法的觀光旅館、一般旅館、民宿總共6000多家(實際數量以觀光局公佈為主喔),遍佈全台各地方,出去玩要找一間住的地方,可說是相當的容易,扣掉民宿的部份,一般飯店及旅館佔了快1/3的數量,而且與民宿最大的不同點,全台分佈的比較平均,而且台灣比較大的縣市反而數量比較多,反觀民宿的份佈,比較多座落在其它縣市,這是民宿與飯店旅館分佈上的差異。

除了多日的旅遊會選擇住宿之外,還會有什麼時候及機會會去選擇家以外的住宿點呢?出差的行程或著家裏需要裝潢,全家人先在外面的旅館住個幾天好方便裝潢作業,都是可能需要在外住宿的原因,因此在住宿的選擇上,價格、交通、距離等都是考量的條件,這個時候跟選擇一家有特色的民宿選擇上就很不同了,全台將近3000家的旅館及飯店,就是民宿外的好選擇。

除了民宿的分類外,一般住宿選擇還有觀光旅館(4~5星)、一般旅館(普通~4星)、汽車旅館、溫泉飯店及旅館、飯店、旅社等等,選擇非常多樣,可以依據所選擇的地區及價格來考量,如果住宿的預算不是問題的話,住宿房間的豪華程度可達破表的感受,當然旅館的裝潢及週邊設施還有餐點的選擇上也隨著價格呈現其水準,這通常也是與民宿最大的不同,本文繼續民宿資訊的提供外,繼續整理全台住宿資訊來提供網友方便找尋喔。

全台美食及小吃整理

全台民宿資訊整理


全台住宿資訊,北、中、南、東區各地飯店旅館住宿整理

基隆市住宿
新北市住宿
台北市住宿
桃園縣住宿
新竹市住宿
新竹縣住宿
宜蘭縣住宿
苗栗縣住宿
台中市住宿
彰化縣住宿
雲林縣住宿
南投縣住宿
嘉義縣住宿
嘉義市住宿
台南市住宿
高雄市住宿
屏東縣住宿
澎湖縣住宿
金門縣住宿
花蓮縣住宿
台東縣住宿
連江縣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