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住宿地圖GPS-住宿推薦


BFS軟體誌 | 簡訊與祝賀 | 憤怒鳥 | 不用錢系列 | 全省美食、小吃 | 海綿寶寶

Home | 全省住宿地圖GPS首頁

台中市住宿地圖GPS-住宿推薦

行程中暫時的歇息,全台飯店旅館住宿

安排一趟旅遊,已是繁忙的現代人一項調劑身心的好方法,短著當日來回,長一點2天至多天,如果是2天以上的行程,住那裏,便是決定這個旅遊好不好玩的重要因素之一,一個理想的住宿點,能讓人有所期待,更能讓一天玩下來疲倦的身心得到充份的休息,如果還能吃上一頓好吃的晚餐,那這天的旅程可以說是完美的畫下句點,可以繼續期待明日的行程了。所以找一間理想的住宿點是非常重要的喔。

在台灣,真的是什麼都方便,食、衣、住、行樣樣行,資訊豐富且容易取得,品質上也都相當的完善,根據觀光局的資料登記,全台灣合法的觀光旅館、一般旅館、民宿總共6000多家(實際數量以觀光局公佈為主喔),遍佈全台各地方,出去玩要找一間住的地方,可說是相當的容易,扣掉民宿的部份,一般飯店及旅館佔了快1/3的數量,而且與民宿最大的不同點,全台分佈的比較平均,而且台灣比較大的縣市反而數量比較多,反觀民宿的份佈,比較多座落在其它縣市,這是民宿與飯店旅館分佈上的差異。

除了多日的旅遊會選擇住宿之外,還會有什麼時候及機會會去選擇家以外的住宿點呢?出差的行程或著家裏需要裝潢,全家人先在外面的旅館住個幾天好方便裝潢作業,都是可能需要在外住宿的原因,因此在住宿的選擇上,價格、交通、距離等都是考量的條件,這個時候跟選擇一家有特色的民宿選擇上就很不同了,全台將近3000家的旅館及飯店,就是民宿外的好選擇。

除了民宿的分類外,一般住宿選擇還有觀光旅館(4~5星)、一般旅館(普通~4星)、汽車旅館、溫泉飯店及旅館、飯店、旅社等等,選擇非常多樣,可以依據所選擇的地區及價格來考量,如果住宿的預算不是問題的話,住宿房間的豪華程度可達破表的感受,當然旅館的裝潢及週邊設施還有餐點的選擇上也隨著價格呈現其水準,這通常也是與民宿最大的不同,本文繼續民宿資訊的提供外,繼續整理全台住宿資訊來提供網友方便找尋喔。

台中市美食及小吃整理

台中市民宿資訊整理


台中市住宿資訊,住宿飯店旅館、電話、地址、GPS資訊整理

台中市住宿
台中市中區住宿
台中市東區住宿
台中市南區住宿
台中市西區住宿
台中市北區住宿
台中市北屯住宿
台中市西屯住宿
台中市南屯住宿
台中市太平區住宿
台中市大里區住宿
台中市霧峰區住宿
台中市烏日區住宿
台中市豐原區住宿
台中市后里區住宿
台中市石岡區住宿
台中市東勢區住宿
台中市和平區住宿
台中市新社區住宿
台中市潭子區住宿
台中市大雅區住宿
台中市神岡區住宿
台中市大肚區住宿
台中市沙鹿區住宿
台中市龍井區住宿
台中市梧棲區住宿
台中市清水區住宿
台中市大甲區住宿
台中市外埔區住宿
台中市大安區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