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鐵板燒台中市門市、價格、菜單


BFS軟體誌 | 簡訊與祝賀| 全台美食小吃 | 不用錢系列 |全台民宿 | 全台住宿

Home | 夏慕尼鐵板燒門市、價格、菜單頁

夏慕尼鐵板燒台中市門市、價格、菜單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王品系列另一精緻美食

王品集團可說是台灣飲食界引領潮流的指標,旗下有眾多的美食品牌,從最期的西堤牛排開始不斷的推陳出新,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正是旗下另一個高檔的精緻美食品牌,採用法式的料理精神,從開胃菜、精緻麵包、鮮湯、沙拉、Sorbet飲品、鐵板料理主餐、傳奇櫻花蝦炒飯、夏慕尼式甜點及飲料,一整套的法式用餐組合,又要席捲每一位愛好美食的饕客,用料不手軟,店內的裝潢更是有氣氛,店內搭配垂掛的水晶燈、浪漫的燈光、自動彈奏的鋼琴,營造猶如香榭大道的法式風情,不管你是情人、家庭、同事一般聚餐、慶生、xx週年慶,都可以在這裏享受到最棒的用餐感受喔,喜愛王品美食的您,一定要試試。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法式套餐、鐵板美食

喜歡一道道上來的餐點美食嗎?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採用法式的上菜設計,從開胃菜開始,麵包、湯品、沙拉、開胃飲品、主菜、第二主菜(櫻花蝦炒飯)、收尾的特製甜點飲料,一層層的堆疊味覺的高潮,每道食物的設計都不含糊,不會讓人有覺得那道食物是多餘的,採用的食材都相當的到位,可說在千元等級的美食中非常有吸引力的,來到這用餐,可以徹底的享受美食,及沉浸在愉悅的用餐環境中,服務人員也相當的訓練有素,且一組客人都有專門的一位服務人員負責招待,並會針對每道食物細心解說,讓人備受禮遇,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絕對是你招待重要的人,或著慶祝重要節日的美食好選擇喔。

夏慕尼鐵板燒菜單Menu及價格

夏慕尼鐵板燒法式套餐價格為均一價1030元,同時也提供單點主菜680元及其它菜色單點130元的選擇。

開胃菜
燻雞優格蔬果、魚子醬鮭魚球 (隨季節更替)
麵包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
烏克蘭牛肉湯(美國):源自烏克蘭的傳統美食湯,以蕃茄為主料,佐以牛肉、馬鈴薯、節瓜等鮮甜的蔬菜,口感濃郁。
象蛂蚌海鮮湯: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製作而成,具海洋風味,口感鮮
味十足。
南法鮮蝦濃湯:一道充滿海鮮風味的湯品,可品嚐到蝦子、蔬菜、烏魚子
及珍珠貝,味道十分香醇鮮濃。
松露洋蔥湯:此道湯品將新鮮洋蔥不停翻炒至焦糖色再加入雞高湯,味道
十分香醇濃郁。品嚐時搭配法國麵包及松露醬,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
沙拉
法式焗海鮮盅:主要採用田螺、文蛤、珍珠貝等三種海鮮,再以焗烤方式灑上核桃碎,搭配起司及酥脆麵包食用,口感豐富與層次多元,猶如品味一道南法自然風味的特色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選用多種新鮮的蔬果,再加上主廚鐵板現煎的鮪魚,搭
配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SAUCE,是道非常健康的選擇。
蔓越莓鮮果沙拉:精選當季新鮮水果,顏色繽紛增添夏日丰采,搭配特調蔓越莓醬汁,襯出酸甜滋味。
鮮蝦花園沙拉:將鮮蝦及洋芋泥搭配多種新鮮蔬菜,淋上主廚特調醬汁,是道色彩豐富、口感濃郁的美味沙拉。
檸檬Sorbet(可無限續杯)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主餐
白蘭地鴨胸: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凱薩琳牛排(美國):嚴選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5分熟,搭配主廚特調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法式海鮮盤:依時令產季嚴選優質海鮮,經過師傅精湛的手藝,依不同食材特性料理及加以些許調味,讓每一口都鮮美甘醇。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季節海鮮,淋上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蘋果松阪豬:表面有著如雪花般的細紋,是豬肉中的頂級部位。煎至外酥內嫩的松阪豬搭配清脆微酸的蘋果,口感酥脆爽口別有一番風味。
香蒜牛小排(美國):嚴選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法式小羊排:選自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七分熟的熟度將肉汁封存於肉內,香甜多汁的口感,肉質嫩而不澀,將羊排料理發揮至極致。
鴨肝牛肋眼(美國):嚴選牛肋眼及匈牙利鴨肝,佐以櫻桃醬搭配食用,此主餐可同時享用兩道餐點,肉質軟嫩、味道獨特、口感多元豐富。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夏慕尼甜點
香蕉巧克力蛋糕:採用特選巧克力製作而成的蛋糕,搭配焦糖香蕉、香草冰淇淋,迷人的香蕉甜味帶出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口感清爽層次分明。
覆盆子冰心濃漿: 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上,瞬間融化的香醇巧克力搭配清爽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創造獨特口感。
榛果甜心慕斯:選用無糖榛果醬、蕎麥碎餅製作而成的巧克力蛋糕,口感濃而不膩,草莓與繽紛的畫盤點綴令人討喜,品嚐時甜美滋味湧上心頭。
莓果鮮奶酪 :奶製成的香濃奶酪搭配覆盆子sauce加上多種酸甜莓果,是道非常獲女性青睞的甜品。
飲料
海洋之心(冰)、覆盆莓奇異果汁(冰)、窯烤桂圓奶茶(熱)、 百香芭樂鳳梨汁(冰)、焦糖瑪奇朵(冰)
地中海花草茶(熱)、水果茶(熱)、熱咖啡 

以上所列價位盡供參考,以官方及店面現場提供為主喔。

夏慕尼鐵板燒官方網站及網友心得

夏慕尼鐵板燒官方網站:點我觀看

夏慕尼鐵板燒官方菜單價位:Menu

心得1  心得2  心得3  心得4  心得5

夏慕尼鐵板燒台中市門市、地址、電話等資訊

夏慕尼鐵板燒台中市門市、地址、電話等資訊
門市 門市地址 電話
大隆店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43號 04-2328-2918
文心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506號 04-2315-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