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披薩嘉義市門市-達美樂打了沒


BFS軟體誌 | 簡訊與祝賀 | 憤怒鳥 | 不用錢系列 | foxy下載 | 海綿寶寶

Home | 達美樂披薩門市首頁

達美樂披薩嘉義市門市-達美樂打了沒

達美樂披薩門市、服務據點電話、住址,吃比薩好方便

「八八二五二五二,爸爸餓我餓我餓」和「達美樂,打了沒」,這個順口溜廣告詞,相信你我都非常耳熟,當想吃披薩的時候,腦袋裏就很自自然的浮現出,一個外國人用者發音不準的國語再介紹美味可口的披薩,而且因為廣告台詞太好記了,連外送電話都不用特定去查就能馬上藉由順口熟悉的廣告記起來,成為買披薩的最佳選擇之一,這就是達美樂披薩深值人心的地方。

「賞您一個巴掌.....麵包,在披薩的食物選擇中,餅皮及麵包等都非常的重要,也是好不好吃的關健,達美樂披薩獨家的巴掌麵包堅持採用發酵最完美的麵團製作,讓客人可以嚐到巴掌麵包的美味及獨特的麵皮香,是搭配披薩的絕佳組合喔。

達美樂披薩是一家跨國的披薩外送連鎖店,總部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安娜堡,於1960年由湯姆·莫納根(Tom Monaghan)創立。在五十個國家設有超過8,100家分店(2011年),也是全美第二大批薩連鎖店,1980年代晚期之前,達美樂披薩的菜單都非常的簡單,大多店鋪只販售手拍餅皮、兩種尺寸(大、小)和一種飲料(可口可樂),之後,由於同業的競爭壓力之下,增加了Ultimate Deep Dish餅皮和薄脆餅皮,取消小號披薩(雖然小號已重回國際市場)[5],增加中號和特大號的選擇,並販售多種飲料和副食(如巴掌麵包和雞翅)。(達美樂是全球第一家賣雞翅的披薩連鎖店。)小小歷史介紹。

達美樂披薩全台都設有門市及外送點,筆者幫大家整理達美樂於台省各地的門市資訊,讓大家方便尋找喔。


達美樂披薩嘉義市門市,地址、電話等資訊

達美樂披薩門市
門市名稱 門市地址 門市電話 備註
嘉義八德店 嘉義市八德路112號1F (05)2811100 不提供炸製品
嘉義民族店 嘉義市西區民族路495號1樓 (05)228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