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軟體下戴還可行嗎?-foxy下載誌

foxy軟體下載曾是4年前紅極一時的免費資源下載有工具,利用這支工具可以找到非常多的免費音樂、軟體工具、電影、遊戲、或是奇奇怪怪的筆錄、報告等等,但隨著官網的停止更新程式,foxy 軟體下載還可行嗎?或是替代方案...

foxy 軟體下載還有人在用嗎?

foxy 軟體下載還可行嗎?-foxy下載誌

 

foxy 軟體下戴還可行嗎?-foxy下載誌

淺談foxy 軟體下載目前的運用

在3~4年前,華人世界曾經出現一支非常火紅的音樂、電影、軟體、遊戲及阿撒不魯檔案下載軟體,那就是小狐狸foxy,其檔案下載之方便,幾乎熱衷免費資源下載的網友電腦中幾乎都會安裝它來使用。為什麼如此的受歡迎呢?最大的理由就是方便使用,其它各式各樣的P2P下載軟體,都不有同程度的學習應用門檻,而唯獨foxy 軟體下載使用因為華人自行設計,且顧及使用者是一般網路使用大眾,清楚簡單的使用介面設計,安裝好foxy軟體之後,只要利用搜索的功能,就能找到各式各樣想要的免費資源了,你說好不好用?

 

疑!那這麼好用的軟體,怎麼不再推陳出新呢?甚至也找不到官網?而網路上一堆撰寫foxy軟體介紹的網站也找不到foxy程式可以下載使用,其原因在於foxy軟體的創辨人所散佈的foxy軟體嚴重的違返著作權,遭到了法律的約束,所以基本上大家都只能介紹這支foxy軟體的使用,而無法提供實質的下載(網友如果還對foxy 軟體下載程式有興趣的,可能要發揮網路搜搜搜的精神,好好的找找看喔),那這支foxy 軟體下載工具目前還有人在使用嗎?

foxy軟體使用現狀報告
foxy 軟體下戴還可行嗎?-foxy下載誌

筆者實際安裝foxy 軟體下載程式後,乖乖!使用的人還真是多啊,過年期間應該算是使用人潮少的時間,但仍然有50幾萬人在線上,雖然沒有像foxy軟體正火紅時有數百人在線上,但仍是相當受到華人的愛用,那麼實際使用的效果呢?

foxy 軟體下戴還可行嗎?-foxy下載誌
foxy軟體進行音樂檔案搜尋下載
foxy 軟體下戴還可行嗎?-foxy下載誌
foxy軟體進行電影檔案搜尋下載
foxy 軟體下戴還可行嗎?-foxy下載誌
foxy軟體進行程式工具搜尋下載

foxy 軟體下載可行?有人在用?使用注意事項

根據筆者使用了官方停止更新後的最後一個foxy 軟體下載版本程式來進行使用(1.9.9版,網路上還是找得到喔) ,目前使用的網友數還滿多的,換句話說,還有不少的用戶支持這個軟體,利用這支軟體工具互相分享資源,筆者還可以利用foxy 軟體下載工具來進行mp3音樂、電影、程式工具搜索下載仍非常實用,還能找到最新的音樂專輯歌曲,無怪乎使用的網友還是很多。

foxy 軟體下載工具到底好不好用?說實在的,只要利用搜尋就能找到想找的資源,是真的滿好用的(筆者還順便載了一張新專輯回來試聽,唉!真的還滿方便的),但官網已不在維護這支工具了,若是網友還非常喜歡這支工具,有許多事還是要注意的喔,那些事呢?在本小站foxy下載誌裏,筆者要一一的告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