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軟體下戴與防毒-foxy下載誌

一般電腦裏最基本也相當重要的軟體服務,大概就是防毒軟體了,因為現在電腦的應用相當多元,也相當的開放,面對複雜的網路世界及與他人交換訊息、檔案也相當頻繁,相對的面對的風險也高,本文foxy與防毒...

foxy 軟體下戴後的檔案,輔以掃毒確保安全

foxy下載影片檔案後的播放程式

 

foxy 軟體下戴與防毒-foxy下載誌

foxy 軟體下載資源後,記得勤用掃毒發現問題

看完前面幾篇文章的介紹後,相信網友應該找得到foxy軟體,而且怎麼安裝及設定使用,都應該沒問題,foxy利用網路將大家連結在一起,進而從別人的電腦中找到所需要的資源,但是網路上每一台電腦的狀況都不相同,有的維護的很好,有的可是問題一大堆,或著說是病毒及惡意程式的溫床,萬一你使用foxy軟體所找到的檔案是從這台電腦抓回去的,那含有病毒或惡意程式的檔案就會進到你的電腦裏,對你的電腦安全也可能造成影響。

 

其實任何一種網路下載方式都有或多或少的安全風險,想要免費下載到這些原本要花錢的軟體、電影、音樂、遊戲等,當然就需要有面對風險的心裏準備,不過呢?我們要盡量降低用foxy軟體下載資源的風險,當我們使用foxy軟體下載回來的任何檔案要使用前(放置在下載存放資料夾時)要先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掃瞄,至少經過防毒軟體確認過後再來使用會比較保險喔,本文要介紹一些不錯的防毒軟體,讓你的foxy軟體下載資源用起來更安全。

foxy免費影片下載及適用的影片播放程式

foxy 軟體下戴與防毒-foxy下載誌 foxy 軟體下戴與防毒-foxy下載誌 foxy 軟體下戴與防毒-foxy下載誌

防毒軟體-AVG

AVG是一支來自捷克的防毒軟體,而台灣也有代理商引進,因此有繁體中文介面可提供管理使用,AVG系列的安全工具有很多,這裏介紹的以免費版為主,功能算是滿齊全的,在安全防護上的成績名也在中上以上,具有相當程度的安全保護實力,內建了病毒、木馬、間諜軟體與廣告程式的防護與偵測功能,並提供了檔案即時監控,還提供瀏覽網頁、下載檔案時不被惡意程式侵擾等。

觀看更詳細資訊

防毒軟體-小紅傘

小紅傘防毒軟體,也是網路上相當知名的一支安全防護程式,在10版後終於也補上了繁體介面的管理,讓長期愛用的華人世界多了一個更棒的選擇,軟體本文提供的保護功能也很不錯,強化主動防禦功能、新增雲端防護機制、加強感染檔案修復功能、新增Shadow Copy功能等等,具備高偵測率的效能表現,可修復新惡意軟體造成的損害,具備免費版供網友使用喔。

觀看更詳細資訊

防毒軟體-瑞星防毒

瑞星防毒軟體是一支免費但功能全面的防毒軟體,它可以保護您電腦對於所有類型的病毒、rootkit、蠕蟲、木馬、惡意程式的攻擊及入侵的可能,防護非常全面的防毒軟體,它不但免費使用,而且具備繁體中文介面,提供的保護也非常全面,病毒、rootkit、蠕蟲、木馬、惡意程式的防護;郵件安全的監控的保護;上網安全;檔案及軟體的存取控制等,都是它提供的防護功能喔。

觀看更詳細資訊

foxy 軟體下戴與防毒-foxy下載誌

輔助防毒-Dr.Web CureIt!

嚴格來說Dr.Web CureIt!是一支輔助用的防毒軟體,因為病毒特徵不斷的在變化,因此每款防毒軟體都必需不斷的更新最近的病毒定義檔才能有效防護,而Dr.Web CureIt!就是可以當成第二支防毒,用來輔助主要防毒軟體的遺漏及不足,Dr.

Web CureIt!免安裝可直接掃瞄進行偵測發現問題。

觀看更詳細資訊

 

輔助foxy軟體下載檔案後的安全,避免下載到惡意檔案

使用foxy軟體下載資源,其實就不是絕對的安全,而且有心人士還非常有可能將惡意或病毒偽裝成一般檔案,來吸引網友下載,進而產生破壞或其它目的,所以呢?網友在使用foxy軟體來下載東西時,要避免一些看似非常吸引人的檔案(如無名xx破解程式之類的) 、檔案大小跟一般比起來差很多的、 或著是一些執行檔的檔案,這些都應該主動避免不要下載,免得發生問題。

 

其二,當你把檔案下載回來之後,不要馬上開始使用,也不要將檔案移至其它資料夾中,在進行任何應用前最好先經過一種以上的安全軟體來行掃瞄,最少要經過正常運作下的防毒軟體掃瞄一遍,先由專家來鑑定一下檔案有沒有問題,如此一來可以大大的減少受到病毒檔案或惡意程式的影響,foxy本身並沒有問題,而有問題的是利用這支交換工具來傳播的病毒、惡意程式等,所以才讓人以為有安裝foxy軟體的電腦是有問題,在使用foxy軟體下載檔案前,記得電腦一定要先安裝一支適合的防毒軟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