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免費音樂下載及替代方案-foxy下載誌

mp3音樂下載,是foxy軟體下載功能中最廣受網友歡迎的功能之一,藉由這個免費音樂下載的功能,可以找到儲多流行及喜歡的音樂,但隨著foxy軟體不再更新,這支軟體也越來越難找了,還有沒有其它的音樂下載替代方案呢?...

foxy免費音樂下載強力的功能,還有諸多下載方案

foxy免費音樂下載及替代方案-foxy下載誌

 

foxy 軟體下戴還可行嗎?-foxy下載誌

foxy 下載最棒的功能,免費音樂下載

foxy被設計為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其簡單的介面及操作設計了,可說非常符合人機介面良善的精神,所以呢?非常廣受網友大眾的喜愛,而主要功能就是各項網路資源的下載,如電影、軟體檔案、音樂檔案、遊戲檔案等等,甚至於奇奇怪怪的各式檔案也行喔(如之前的筆錄檔案、露點自私拍照、論文),便利及強大的下載功能就是其最厲害的功能,而其中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就是免費音樂下載功能了。

 

免費音樂下載的功能中,只要輸入專輯名、歌手名、單曲名稱等就可以找到目標檔案了,其中又特別以流行音樂類型的音樂檔案特別容易找到,所以使用foxy軟體來進行音樂下載是最被普遍使用的軟體功能,雖然官網已不在發展及更新功能,但軟體還是可以找到(請參考筆者的另一篇文章foxy 軟體下載點就知道如何找到這支工具喔),雖然這支工具還找得到而且功能還是一樣非常棒,使用者也是滿多的,但總有一天這支工具總會昨日黃花,會有消失及被世人遺忘的時候(沒有軟體更新就會有這樣的結局),foxy軟體沒了,好用的功能沒了,還有沒有什麼其它的免費音樂下載方案及方式呢?本文要一一與你分享。

foxy免費音樂下載其它下載方案

foxy免費音樂下載及替代方案-foxy下載誌 foxy免費音樂下載及替代方案-foxy下載誌 foxy免費音樂下載及替代方案-foxy下載誌

音樂下載Free Music Archive

Free Music Archive是一個專為自由音樂而設計的網站,有非多豐富且多樣的音樂元素,如藍調、喜皮、古典、鄉村、爵士等等,有超過25位以上的館長在維護,非常的活絡,可以根據這些不同的分類來找找你喜歡的音樂,針對一些樂團或特殊的歌手也有不少的著墨,你也可以註冊來幫忙宣傳喔,當然找到喜歡的音樂也可以免費下,速度非常的快喔。

觀看更詳細資訊

免費音樂下載Abmp3

Abmp3一個提供免費音樂下載及音樂搜尋服務很棒的站台,不像一般在講免費音樂下載的網站,看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或下載不到想要的音樂mp3

檔案,Abmp3免費音樂下載站台可不是如此,它設計非常簡便的搜尋及下載介面,而且非常的美觀,最新最多人下載的音樂,以排列的方式呈現,最新上架的音樂也會強力推薦,而且歌曲的介紹也很詳細喔。

觀看更詳細資訊

免費音樂下載WuZAM

WuZAM,本身並不提供音樂檔案的分類收集給網友直接下載,但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一個非常強力的音樂搜尋引擎,它並沒有上傳音樂檔案至它的伺服器上,但而是利用搜尋音樂檔案或搜尋相關索引的方式來找到目標音樂,並且提供線上試聽或著提供下載音樂檔案,網友只要把想聽的曲名,輸入給WuZAM,它就會幫你找到下載連結喔,另外還提供更進階的搜尋方式。

觀看更詳細資訊

foxy免費音樂下載及替代方案-foxy下載誌

免費音樂下載BeeMP3

嗡嗡嗡嗡嗡嗡我是一隻小蜜蜂,喔不是,BeeMP3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免費音樂搜尋及下載網站,有最多網友下載的排行,也設計有依字母順序的歌曲分類,最好用的莫過於還提供搜尋的功能,網友只要輸入要下載的歌名,BeeMP3很快就會幫你找到諸多連結,可以線上試聽也可以下載回來喔,非常方便。

觀看更詳細資訊

 

foxy 免費音樂下載不死,諸多找音樂好管道

使用foxy來進行免費音樂下載,固然是一件非常簡單且娛快的事,不但找歌方便快速,下載更是輕而易舉,但如同筆者文章一開頭所提到的,foxy

這支下載工具已不再發展了,且甚至foxy軟體下載也越來越難找了,使用者也逐斬下降,終有一天這支好用的下載工具,也有成為歷史名詞,快因為少人用了,分享的東西少了,利用foxy來進行免費音樂下載,也將載不到好聽的歌曲,所以呢?要有些替代方案來繼續找好音樂,特別是外語音樂及一些特別的音樂,利用本文介紹的其它免費音樂下載方案,如音樂下載Free Music Archive、Abmp3、WuZAM、BeeMP3等四個音樂搜尋及下載網站,提供非常優質及好用的找音樂及免費下載音樂的功能,讓網友可以輕的找到喜歡的音樂並下載回來喔。

 

不過老話一句,正版音樂及創意的音樂如果沒有回饋及收入來支持的話(說實在的搞音樂的也賺太大了),也無法持續續蓬勃發展,而我們也將聽不到更多的好音樂,如果免費下載的音樂聽了非常棒,那也要多多支持正版音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