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下載佔用過多頻寬如何解決?

疑!奇怪,怎麼上網變的好慢喔?我又沒在抓東西,怎麼網路用起來是這麼不順,難道是foxy下載軟體造成的嗎。可是我這個時候又沒有在使用foxy下載東西,怎麼會慢呢?如果是的話,又該如何避免呢?..

foxy下載與上傳時,為何上網會越來越慢?

foxy下載影片檔案後的播放程式

 

foxy下載佔用過多頻寬如何解決?

foxy啟動就會開始分享檔案,耗用上傳頻寬

foxy之所以成為廣受大家歡迎的軟體,就是可以藉由它來與網際網路相連的其他網友互相分享檔案資源,只有有電腦上有安裝foxy的網友,而且執行foxy下載程式,同時並連上網路,就會構成一張很大的分享網路,大家藉由這個foxy相連的網路一同來找影片、下載音樂、程式、遊戲等等,所以呢,你才可以藉由foxy軟體下載到你想要東西。

 

而foxy是基於分享的願景而設計出來的應用程式,所以呢?你實際感受到的看起來好像只有在下載檔案,但實際上foxy還會進行上傳的動作,而你申裝的ADSL或光世代線路,會有下載及上傳的頻寬,通常下載較大而上傳頻寬較小(如ADSL速率 2M/128),當你在上網時,需要使用到上傳(把連線的需求往外送)及下載(把網頁資料下載回來),所以當你在使用foxy下載軟體,如果把上傳頻寬用滿了,當然會影響到整個上網的速度。

利用網路限速軟體,來限制foxy下載軟體佔用過多頻寬

foxy下載佔用過多頻寬如何解決?

foxy限速-NetBalancer

NetBalancer,可針對安裝其程式的電腦進行應用程式的限速動作,它可以控制一個至數個應用程式使用網路的頻寬限制,也可以調整優先程式,來對於頻寬的使用進行適當的控制,進而保留足夠的頻寬以做為其它的用途,所以適合用來對可能耗用頻寬的foxy下載軟體,來進行限速輔助的動作。

觀看相關文章介紹及下載

 

NetBalancer限速軟體,限制foxy下載所使用的頻寬

foxy下載軟體,用來搜尋各種如音樂、影片、程式、遊戲等資源檔案非常的好用,但如果你發現使用了foxy下載導致於你正常使用網路(如上網)變的很慢,那麼我們可以利用這支限速軟體NetBalancer來適當的對foxy下載軟體進行暫時性的限速動作或調低它使用網路的優先序,那該如何進行,我們實際來看看它是怎麼做的。

foxy下載佔用過多頻寬如何解決?
foxy下載未限速,會大量佔用上網頻寬,進行foxy下載限速動作
  foxy下載佔用過多頻寬如何解決?
將foxy下載限速在30KB/s的速度下
foxy下載佔用過多頻寬如何解決?
再次觀察foxy下載佔用頻寬只佔用在我們的限制下30KB/s
  foxy下載佔用過多頻寬如何解決?
從foxy下載軟體本身也可觀察到目前下載的速率

如上面擷圖的示範,我們可以使用NetBalancer來把foxy下載軟體限制在使用頻寬30kb/s的固定速率中,先把網路頻寬讓給比較重要或即時的工作上,如此一來既不影響手邊正要進行的工作,又可以一邊用foxy來下載各種好東西,或著身邊有人用foxy下載頻寬吃太兇,也可以在他的電腦上裝上這支網路限速工具,在共用網路時就不會影響別人,可說是一支在使用foxy下載軟體時非常好的輔助工具喔,這支免費版可以針對五個應用程式進行限速,也非常的夠用了,有foxy下載時佔用過多頻寬困擾的網友可以試試這支網路限速輔助工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