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安全與隱私工具, 防毒軟體 > 輔助防毒軟體,增強系統安全性-Dr.Web CureIt!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輔助防毒軟體,增強系統安全性-Dr.Web CureIt!

2011年1月27日

輔助防毒軟體,增強系統安全性-Dr.Web CureIt!Rootkits、Mass-mailing worms、E-mail viruses、Peer-to-peer viruses、Internet worms、File viruses、Trojans、Stealth viruses、Polymorphic viruses、Bodiless viruses、Macro viruses、MS Office viruses、Script viruses、Spyware、Spybots、Password stealers、Keyloggers、Paid Dialers、Adware、Riskware、Hacktools、Backdoors、Joke programs、Malicious scripts、Other malware偵測及移除…

主防毒程式搭配輔助防毒軟體Dr.Web CureIt!,提高防護

電腦、拿來工作、休閒娛樂、學習、找資料、簡報等功能非常的多樣,也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像筆者的工作與生活幾乎離不開電腦,算是重度使用者,所以如果少了電腦或著電腦發生問題,對筆者的影響可是很大的,相信很多網友都有相同的感覺,但不管你是輕度還是重度的電腦使用者,妥善的保養維護電腦及維持它的工常運作都是非常基本且重要,良好的使用習慣也能讓電腦的壽命長一點喔,其中的軟體及資料的安全保護是重要的一環,大家都知道要安裝防毒軟體來做第一道關卡的保護,但各式病毒及惡意程式變化快速,為了彌補及加強主要防毒軟體的病毒定義檔的更新空窗期,我們可以利用輔助軟體來定時加強防護,本文要介紹大家一支實用且免安裝的輔助防毒軟體Dr.Web CureIt!,可以用來與主防毒程式的互相配合,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Dr.Web CureIt!新版增加增強保護模式及標準模式運作

Dr.Web CureIt!從6.0版之後增了了掃瞄模式,〔增強保護模式〕這個模式可以幫助你的系統萬一受到惡意程式的功擊,系統使用不穩定了,可以在不受它的干擾下進行掃瞄及移除的動作,算是緊急救援最後一道方法,平時採用標準模式來進行掃瞄即可。

Dr.Web CureIt!進行快速掃瞄

Dr.Web CureIt!可進行完整掃瞄

Dr.Web CureIt!可進行自訂範圍掃瞄

Dr.Web CureIt!在掃瞄的功能上,可採三種範圍,快速掃瞄、完整掃瞄、自訂掃瞄,端看你的需求及可花費的時間來進行選擇使用,對於Rootkits、Mass-mailing worms、E-mail viruses、Peer-to-peer viruses、Internet worms、File viruses、Trojans、Stealth viruses、Polymorphic viruses、Bodiless viruses、Macro viruses、MS Office viruses、Script viruses、Spyware、Spybots、Password stealers、Keyloggers、Paid Dialers、Adware、Riskware、Hacktools、Backdoors、Joke programs、Malicious scripts、Other malware這些種類的病毒及惡意程式都是它的防護強項喔。

免安裝、掃瞄快速、偵測及移除的實用防毒功能


惡意軟體與安全軟體是一幕永不停止對立戲碼,就像警察抓小偷一般,惡意軟體及病毒不斷的推陳出新,而防毒軟體也要不斷的分析其特微,製定出可以解決的防護碼,就看誰跑得快,誰又可以不被抓到,彼此躲避及對抗,就怕惡意程式推陳出新,而主要的防毒軟體抓不到它,因而定期使用輔助軟體來搭配就是一個增強安全性的好方法喔。
軟體名稱:Dr.Web CureIt!
軟體版本:6.0.0 (01.26.2011)
軟體用途:防毒軟體
適用系統:Win 2000/XP/2003/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實用的輔助防毒軟體,增強系統安全性-Dr.Web CureIt!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