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曆、黃曆吉時查詢-2015農民曆


BFS軟體誌 | 簡訊與祝賀 | 全台美食小吃 | 不用錢系列 | 全台民宿 | 全台住宿

Home | 2015農民曆首頁

農民曆、黃曆吉時查詢-2015農民曆

送走2014迎接2015,農民曆生活幫手

又來到了2014年的尾聲,即將進行2015新的一年,不免俗的,就像國小國中作文一樣,老師總要出個題目「新年新希望」,來讓大家回顧舊的一整年,有什麼重要的長成、收穫、快樂的事、難過的事,又有什麼沒有完成的事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能有所獲,總之不管舊的一年如何,都將結束,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筆者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2015農民曆資訊,要提供大家生活實用的老智慧。

農民曆,中國傳統農業社會裏的生活參考書

月亮什麼時候是圓的,我們的老祖宗非常有智慧,都幫我們算好了,在農民曆法中初一是新月、初八是上弦月、十五月亮最圓、廿二下是弦月,只要按照這個日期去觀看月亮,就能看到月亮的種種風情;常看長一輩的人常在說,今天要拜拜、今天適合開張大吉、某某天適合嫁女兒或娶媳婦,還是安床、入宅等;或著聽長輩說今天不適合做什麼,其實阿都不是隨便說說,都是有其依據的,老祖先們把幾千年的生活曆經歷及體驗都整理了下來,成為一部有生活智慧的參考書-農民曆,做為我們生活中大小事的重要參考依據。

2015農民曆,生活大小事好依據

農民曆為中國古代祖先在流傳下來的經歷及體驗,農民曆主要內容包含中國農曆帶有許多表示當天吉凶的黃曆。並附上二十四節氣的日期表,每天的吉凶宜忌、生肖運程等,一年365天經過統計,都被老祖宗算好了每一天的生活依循參考,想發點小財的人,就要多多注意喜財神的方位,好好的參拜及照顧,有身孕的家庭就要注意每日胎神的位置,並且不隨意去觸動衪,每天都有適合進行的活動及禁忌的事項,適合做的及不妥的事都要詳細的紀載及分類,按照農民曆的說明,很容易的安排事情的進行。

另外也詳計的登載最適合的時間,所以結婚的程序可不是隨隨便便,一家店要開市也是要選好時間的,而農民曆就是我們在做這些事的最好參考,2015農民曆,收集了國曆與農曆的對照表、每個月份中每日吉時、適合做的活動及禁忌的事、喜財神,胎神的方位、每一天跟什麼生肖年紀有相沖,給大家參考。

農曆國曆對照表


2015農民曆各月份查詢

2015農民曆各月份查詢
農民曆1月份
農民曆2月份
農民曆3月份
農民曆4月份
農民曆5月份
農民曆6月份
農民曆7月份
農民曆8月份
農民曆9月份
農民曆10月份
農民曆11月份
農民曆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