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工具, 音樂編輯錄製 > mp3音樂切割器工具-mp3DirectCut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mp3音樂切割器工具-mp3DirectCut

2009年11月15日

mp3音樂切割器工具-mp3DirectCut手機通訊是現代人隨身不可或缺的攜帶行頭,各家產品無不想盡辨法加入各項又新又炫的功能,光是來電鈴聲這個功能,就從單音、單和弦、多和弦、使用MIDI音源到直接使用MP3就變化的很快,以後應該會加直接錄音成為來電鈴聲的功能吧,能夠使用MP3來當成來電鈴聲,那麼可以選擇的來源就變得非常的豐富,因為幾乎所有的音樂格式都能轉成MP3,如此一來可以當成來電鈴聲的來源就變得非常的豐富,但來電接聽重要時間就只有約30秒的時間,再長就掛斷了,能夠即時的提醒你及特別的音樂呈現只要短短的片段…mp3音樂切割器切出你要的音樂…

音樂太長,mp3音樂切割工具裁剪出精華


如果去逛街買褲子,通常都會很長,當然是要裁剪合身;吃的麵線太長,當然要咬斷囉(這這這是什麼舉例啊),同樣的,一首歌有短一點的3分鐘長一點也有長達6、7分鐘,如果想要拿來當來電鈴聲,當有人打電話來時,這首歌重頭開始播適合嗎?通常一首流行歌的開場都輕輕的開始,不太適合當提醒的來電音樂,反到是整首歌的副歌,或最激昂澎湃之處最適合了,一響就知道了,太長的歌不適合要切割,要選出副歌或最特別之處,那麼就要利用mp3音樂切割器來裁剪出精華之所在喔。

mp3切割工具,裁剪mp3音樂好幫手

不管你是挑選音樂片段做為工作運用素材,還是目前時下流行的mp3音樂來電鈴聲素材,那麼切割適當的音樂片段正是這個工作必備的步驟,那麼如何裁剪一首音樂片段呢?本文要介紹一支非常實用的mp3音樂切割器工具,可以讓你快速切割出你想要的音樂片段喔,我們來看看它是如何切割mp3音樂的…

mp3DirectCut音樂切割工具,首先進行繁體中文介面設定

mp3DirectCut音樂切割工具,首先進行繁體中文介面設定

安裝完畢一執行mp3音樂切割器mp3DirectCut,就會立即要你進行語系設定,你可以在如上這個畫面選擇Chinesetrad來進行繁體中文化,如果錯過了這個設定畫面也關係,只要在Settings->Operation->Language中設定即可。

步驟一:設定mp3音樂切割起點

步驟一:設定mp3音樂切割起點

步驟二:設定mp3切割終點

步驟二:設定mp3切割終點

步驟三:儲存我們切割出來的音樂範圍

步驟三:儲存我們切割出來的音樂範圍

切割出來的音樂片段還可以進行音量調整及淡出淡入效果

切割出來的音樂片段還可以進行音量調整及淡出淡入效果

只要擷圖步驟一~三,你就能夠輕易的切割出你要的mp3音樂片段了,超級方便好用喔。

mp3音樂切割器工具mp3DirectCut官方及下載資訊

mp3音樂切割器工具-mp3DirectCut
常覺得別人的手機音樂播出來的片段都非常特別嗎?手邊有一堆音樂素材但不知如何裁剪切割,本文所介紹的這支mp3音樂切割工具mp3DirectCut具備繁體中文介面及實用好操作的等點,非常適合拿來擔切割音樂的工作,官方及下載資訊如下…
軟體名稱:mp3DirectCut
軟體版本:2.1.1
軟體用途:mp3音樂切割器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適用系統:Win 2000/XP/Vista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實用mp3音樂切割器工具mp3DirectCut推薦給大家。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