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網際網路工具’ 分類過的Archive

FTP站台變磁碟機應用-NetDrive

2013年12月28日 尚無評論
同事:最近遇到一個業務要傳檔給對方…
BF:喔!使用上有遇到什麼問題嗎?
同事:真了解我!對方提供的FTP指令真難用也…
BF:可以使用類似檔案總管介面的ftp用戶端軟體…
同事:還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越直接越好…
BF:哇靠!比FTP用戶端更接直接簡單的用法…
FTP是檔案傳輸上非常常見的應用方式,一般使用FTP用戶端軟體來直覺操作,本文介紹一支可把ftp站台變磁碟機的小工具…
FTP站台變磁碟機應用-NetDrive

閱讀全文…

網頁瀏覽行為代理檢視-Fiddler

2013年12月26日 尚無評論
使用者:這是我工作需要瀏覽的網站,麻煩幫我開通防火牆…
網管:ok,沒問題,等會你就可以用了…
使用者:你防火牆開好了嗎?我怎麼還不能用啊?…
網管:按照你申請的需求開通了啊,也看到你連線的log紀錄了也…
使用者:一開始是有看到網頁,不過點了幾個連結後就不能用了,為什麼?
網管:好吧!把你怎麼用的告訴我,我來試試看是怎樣不能用…
於是網管的同仁只能按著使用者的描述開始debug問題,查詢連線時的所有狀況來查出失敗的地方,本文網頁瀏覽行為代理檢視Fiddler介紹…
網頁瀏覽行為代理檢視-Fiddler

閱讀全文…

新郵件來信提醒,重要郵件不漏接-POP Peeper

2013年12月6日 尚無評論
簡易設定,將你現有各家郵件帳號設定至POP Peeper…
支援pop3連線、HotmailMSN、Yahoo、Mail.com、MyWay、Excite、Lycos.com、RediffMail、Gmail等各家郵件服務…
可直接讀取、刪除管理信件而不用打開您的client郵件軟體…
http(網頁郵件)也同樣的支援…
密碼保護…
除來信來醒,也可閱讀郵件並打開郵件附件…
新來信提醒,不必打開郵件程式即可知道有新郵年且可快速閱讀…
新郵件來信提醒,重要郵件不漏接-POP Peeper

閱讀全文…

Categories: 網際網路工具 Tags:

多影音平台影片下載及轉檔-xVideoServiceThief

2013年4月2日 尚無評論
影音平台,一個開放自由何任人皆可上傳分享影音的一個平台,藉著這個平台您可以分享有趣、新奇、知識性與感性的動態影片,讓世界各地的網友可以沒有距離的隔絕而可以欣賞到你的熱情分享,所謂分享是快樂的,各家影音平台正是一個提供你分享的好地方,而有才華的您也因為網路影音的無遠佛屆可以藉由這樣的影音分享管道,讓全世界的網友看到真才實料的你,很有可能就一夕暴紅喔,平凡如你我,也能在這些影音平台上欣賞各式各樣的作品…本文介紹一支支援眾家影音平台影片下載暨flv轉檔工具… 多影音平台影片下載及轉檔-xVideoServiceThief

閱讀全文…

讓Gmail成為外部免費空間-GMail DSE

2013年3月24日 尚無評論
同事:哇!你有好多有趣的小遊戲喔,看起來很好玩,給一下吧!
BF:OK啊!這些flash小遊戲也不大,拿隨身碟來copy吧。
同事:不過我忘了帶隨身碟也?不然用寄的好了
BF:哇!這裏頭大概也有數百個小遊戲,用寄的是吧!(就一次寄給你吧)不過幫我登入你的Gmail帳號。
同事:什麼?這樣也可以寄喔,根本就是外部的免費空間吧…
讓好用的Gmail成為外部檔案存放免費空間…
讓Gmail成為外部免費空間-GMail DSE

閱讀全文…

黑暗系力量,mp3音樂免費下載-FrostWire

2012年1月24日 尚無評論
同事:嘿!最近有什麼新貨啊。
BF:您講的很鹹濕也,被不知道的人聽到還以為X@%QA。
同事:我問你有沒有新的MP3專輯拉,想到那去了。
BF:啊!叫你學用BT下載嫌種子難找,只想用國產第一品牌foxy,不是抓得很高興嗎?
同事:是很好用,但想抓些國外歌手的mp3音樂專輯有時候比較找不到,你也知道我特別喜歡聽西洋歌曲。
BF:與其給你魚不如教你怎麼釣魚,MP3音樂免費下載的黑暗秘技…
黑暗系力量,mp3音樂免費下載-FrostWire

閱讀全文…

Gmail信箱郵件備份-GMail Backup

2012年1月24日 尚無評論
通訊的方法不斷的進步,讓人與人溝通的方式及管管都更加的便捷,古代有飛鴿傳書及利用驛站接力的把書信及訊息接力的傳到目的地,而進代則利用郵政系統來完成書信及包裹的傳遞,值到隨著電腦技術及網路的發展,更方便更快速的郵件交換方式就出現了,就是所謂的電子郵件,傳遞速度之快,即時兩個人在地球的兩端,一方按下電子郵件傳送,另一方一下子就可以收信了,不但快而且還大多是免費的喔,其中Gmail更以免費、安全、大容量的優質服務為著稱… Gmail信箱郵件備份-GMail Backup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