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燒錄軟體’ 分類過的Archive

燒錄軟體程式下載-InfraRecorder

2013年6月28日 尚無評論
可燒錄自訂的文件檔案、音樂及混合式的檔案格式…
支援大容量的雙層DVD燒錄空白片…
採用四種方式有效抹除可重覆複寫的CD/DVD-RW燒錄片…
製作ISO/BIN/CUE映像檔及燒錄映像檔至光碟…
SATA、SCSI、IDE介面燒錄機均可支援…
未關畢之光碟燒錄可在添加資料燒錄…
可將CD光碟音軌Ripper出wav、wma、ogg、mp3及ISO格式等…
燒錄軟體程式下載-InfraRecorder

閱讀全文…

超輕量專燒資料及ISO燒錄軟體-Folder SimpBurn

2012年2月18日 尚無評論
同事:要備份了,有沒有好用的燒錄軟體,拿來用用…
BF:之前不是介紹你一款非常棒的CDBurnerXP燒錄軟體了…
同事:你也知道我懶,而且這台機器不能隨便安裝軟體也,我只要燒燒資料做個備份,有沒有免安裝的燒錄軟體,越簡單越好…
BF:哇賽!你真的懶到爆了,CDBurnerXP已經夠好用了,也有免安裝版本,不過聽你這麼一講,超輕量型的燒錄軟體要介紹給各位…
超輕量專燒資料及ISO燒錄軟體-Folder SimpBurn

閱讀全文…

BIN、NRG、MDF映像檔轉換ISO及燒錄-ImageMaster

2012年1月1日 尚無評論
同事:哇賽!最近超滿足的,用P2P下載了超多的素材及軟體工具的,不過下載下來的格式怎麼都很奇怪,連素材都是一個檔案,要怎麼使用啊?
BF:是什麼檔案這麼神秘,讓你不會用,該不會抓到一些假的吧?
同事:抓下來的檔案副檔名不是BIN或MDF、NRG不然就是ISO等等,有拉其中的NRG我曉得,就是燒錄軟體Nero的專門檔案。
BF:喔,這些都是非常好用的各式映像檔喔,為什麼好用呢?因為使用映像檔可以像光碟一樣方便,卻不用真的燒錄成光碟,很有環保概念也。
BIN、NRG、MDF映像檔轉換ISO及燒錄-ImageMaster

閱讀全文…

DVD防拷破除及備份+燒錄DVD教學-DVDSmith Movie Backup

2011年12月23日 尚無評論
隨著變型金鋼第二集的精彩內容,BF突然覺得為什麼沒看第一集呢?於是只好到百視達去把第一集租回來,把前後兩集的內容給連貫起來,難得到百事達租DVD影片,那可得備份一下,方便下次再看一次,除了百視達租的DVD影片外,筆者也會買一些精典的早期電影(網路上找不太到),這些原版畫質佳的DVD影片,到了筆者的手上可得都先備一份起來,有精美包裝的實體DVD當然要好好保存,至於觀看的話,就用備份的DVD光碟來看就好了,DVD防拷破除及備份… DVD防拷破除及備份+燒錄DVD教學-DVDSmith Movie Backup

閱讀全文…

簡單風格,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

2011年12月21日 尚無評論
數日前筆者的同事詢問我有沒有最新版的Nero燒錄軟體程式,對於長期使用免費軟體的筆者來說使用商業軟體來燒錄不知是民國幾年的事了,趁這個機會也想說來介紹同事使用免費的燒錄軟體程式好了。
同事抱著一臉的疑惑,會不會很難用啊?我已經很習慣了Nero燒錄軟體工具了,別的可能用不習慣也,其實這是一個很多人都會有的問題,那就是習慣性,也是為什麼商業軟體可以長期讓使用者愛用的其中一個原因…筆者,很簡單好用喔,如果你只要資料燒錄或燒音樂、燒映像檔ISO,簡單風的燒錄軟體工具BurnAware Free…
簡單風格,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

閱讀全文…

超簡單燒錄軟體,可燒CD/DVD及映像檔-Amok CD/DVD Burning

2011年12月17日 尚無評論
燒錄,應該是每個使用電腦的人或多或少都會使用的工作吧,在前一篇備份軟體的文章裏BF有提到一個備份方式就是使用CD/DVD光碟片來備份資料,作為保護資料的一種方式,而要使用DVD光碟來備份就要使用燒錄軟體來配合,提到燒錄軟體一般網友都應該會立刻想到NERO有名的燒錄軟體,如果要燒映像檔還會想到酒精這支映像檔燒錄軟體程式,沒錯這些燒錄軟體都很好用,但都是商業型軟體要付費的,而且程式功能越做越多,也越來越大,你有需要這麼多功能及這麼大的燒錄軟體嗎?… 超簡單燒錄軟體,可燒CD/DVD及映像檔-Amok CD/DVD Burning

閱讀全文…

找不到nero序號嗎?試試免費的燒錄軟體-CDBurnerXP

2011年12月16日 尚無評論
王sir:小陳有沒有最新版nero的序號啊?
陳sir:要幹麼?
王sir:燒WII和音樂拉!
陳sir:這個拿去,不過好像會過期也?
BF:啊不會用免費的燒錄軟體CDBurnerXP喔,#@$>大聲中
這樣的對話就發生在BF的四週,啊?這個燒錄軟體CDBurnerXP好用嗎?會不會很難使用啊,我要燒音樂還有資料還要可以燒WII喔?啊你用用看不就知道了,一款超級棒的燒錄軟體CDBurnerXP…
找不到nero序號嗎?試試免費的燒錄軟體-CDBurnerXP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