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PDF工具’ 分類過的Archive

把pdf文件中的文字辨識出來,pdf軟體工具-PDF OCR

2015年3月1日 尚無評論
PDF OCR可以掃瞄PDF文件中的文字,並識別出成一般的文字檔,提供您後續的編修工作…
簡單使用,幾個步驟即可完成文字辨識…
PDF OCR軟體工具內建文字編輯器,提供您直接編修文字…
提供識別單頁、指定範圍及全部頁面識別…
你有諸多PDF文件參考資料內容想拿來運用嗎?一般PDF格式無法直接編輯使用其內容,PDF OCR提供您簡單的方式把文字從pdf文件中識別出來運用..
把pdf文件中的文字辨識出來,pdf軟體工具-PDF OCR

閱讀全文…

Categories: PDF工具 Tags:

PDF軟體下載,檔案的合併與分割工具-PDF Split and Merge

2014年1月24日 尚無評論
同事:傷腦筋也…
BF:什麼事,讓你如此煩惱…
同事:就寫一份公文,相同性質的PDF附件太多,怎麼弄成一個啊?…
BF:喔!這還不簡單,就合併成一個就行拉…
同事:真的,不用用事務機去掃成一個檔喔…….
BF:不用那麼麻煩,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合併成一個檔了…
同事:太好了,趕快教教我吧! …
徹底刪除不要的檔案,資料安全保護必備-Files Terminator Free

閱讀全文…

Categories: PDF工具, PDF軟體下載 Tags:

pdf reader那找?pdf文件瀏覽軟體下載-PDF-XChange Viewer

2012年1月31日 尚無評論
同事:電腦剛重灌完,好多東西不能看,快有沒有adobe新版啊?
BF:你確定你那台舊電腦要使用新版的adobe?
同事:不灌adobe,那那麼多的pdf文件要怎麼閱讀啊?雖然我也覺得PDF檔案開起來很慢,可是還有比它還好用的pdf文件瀏覽軟體嗎?我可不要英文介面的喔。
BF:adobe的確可說是pdf文件瀏覽的首選,但如果電腦等級太差的話,檔案開起來可是一頓一頓的,輕量快速的pdf文件瀏覽軟體下載PDF-XChange Viewer…
pdf reader那找?pdf文件瀏覽軟體下載-PDF-XChange Viewer

閱讀全文…

超簡單word轉pdf文件-doPDF

2011年12月17日 尚無評論
小陳你寄給我的VISIO檔案我打不開也…
要安裝微軟的VISIO啊…
你有海盜版的嗎?…
我…無言中…,可以使用VISIO的Viewer版本來看啊?
那是什麼?…我又再度無語了…
好吧!那我轉成PDF文件檔案後再傳給你吧(轉成PDF文件,這總該沒問題了吧!PDF文件可是最最普遍的文件格式),本文超簡單的一支WORD轉PDF文件工具..
超簡單word轉pdf文件-doPDF

閱讀全文…

Categories: PDF工具, 辦公室軟體 Tags:

可編輯的pdf文書-pdf軟體下載Free PDF Editor

2011年12月17日 尚無評論
PDF格式的文件好處非常的多,最大的優點就是跨平台的特性,而且可以讀取的軟體眾多,拿到PDF文件不用怕像專門文書軟體般所產生的文件一樣,一定要特定的軟體才能正常讀取閱讀,而且也具有相當的安全性(不易被修改)因此相當受到歡迎,因此在傳遞及交換上非常容易就收到別人的PDF文件或從網路上下載到PDF文件,甚至許多產品說明手冊也用PDF格式來製作,因此準備可以閱讀PDF檔案的工具是一定要的,另外就是把自己製作的文件檔轉成PDF檔也很常使用到,此外還可以直接編輯PDF文件喔… 可編輯的pdf文書-pdf軟體下載Free PDF Editor

閱讀全文…

Categories: PDF工具, 辦公室軟體 Tags:

pdf軟體,word及可列印文件轉pdf-PDFCreator

2011年12月16日 尚無評論
常使用文件交換閱讀的網友,應該會覺得PDF文件格式非常的好用,它不受平台的限制在任何一種作業系統都能被讀取,文件使用這種格式來攜帶及交換實在非常的方便,而且要讀取它只要有適當的PDF閱讀軟體就可以把文件開啟來閱讀,而且網路上提供可以閱讀PDF文件的PDF軟體也非常的多,而且多半是免費的,也容易取得,正因為方便攜帶、交換、讀取及跨平台且不易修改,成為目前非常流行的文件格式檔案,把一些專門的文件檔案轉換成PDF格式檔案也是普遍的需求喔…  pdf軟體,word及可列印文件轉pdf-PDFCreator

閱讀全文…

Categories: PDF工具, 辦公室軟體 Tags:

PDF閱讀及pdf檔轉word檔下載-PDF Reader

2011年12月16日 尚無評論
PDF跨平台閞放性的文件格式,很頻繁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及工作中,各式各樣的產品操作文件、簡報資料、甚至學校的作業報告都可能用PDF格式的文件來呈現,可以說使用PDF文件來呈現各式內容是越來越普遍了,收個郵件信中的附件就有可能是PDF文件檔案,因為PDF具有跨平台可攜性的開放標準,所以在世界各地使用不同作業系統甚至是不同的3C設備都能夠來使用及閱讀PDF文件,使得PDF能夠廣受應用及受歡迎,但唯一的條件是你要準備適當的PDF閱讀器才能正常讀取檔案喔… PDF閱讀及pdf檔轉word檔下載-PDF Reader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