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PDF工具, PDF軟體下載 > PDF軟體下載,檔案的合併與分割工具-PDF Split and Merge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PDF軟體下載,檔案的合併與分割工具-PDF Split and Merge

2014年1月24日
同事:傷腦筋也…
BF:什麼事,讓你如此煩惱…
同事:就寫一份公文,相同性質的PDF附件太多,怎麼弄成一個啊?…
BF:喔!這還不簡單,就合併成一個就行拉…
同事:真的,不用用事務機去掃成一個檔喔…….
BF:不用那麼麻煩,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合併成一個檔了…
同事:太好了,趕快教教我吧! …
徹底刪除不要的檔案,資料安全保護必備-Files Terminator Free

在一般工作中,你有沒有遇過上述的情況,那就是需要再進行處理的PDF文件,PDF是文書作業上常常拿來使用的文件格式,常常可以看到及找到PDF格式的各種工具文件或說明書等等,可以拿來做為各式文書作業的應用,如果有多份質相同的PDF文要合併成一份,或著頁數太多相要分割成適當的頁數,那麼本文PDF Split and Merge您一定要看看 …
軟體名稱:PDF Split and Merge
軟體版本:2.2.2
軟體用途:PDF檔案分割與合併工具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32位元)  下載(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PDF工具下載使用,PDF檔案的分割與合併應用

小編日常工作中,有時候需要撰寫公文呈送長官核可,而公文的內容所述中有時會提及要參考那個附件,而附件最常統一使用的就是PDF格式的各式文檔,有時候相當性質的PDF文檔過多,總不能在簡要的公文中告訴長官請參閱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一直到附件N,那實在是一件很笨的事情,這個時候就可以把這些性質相同的PDF文件合併成一個檔案來附加;或著有一份專門文件長達數百頁,而您需要就只是其中的數頁而己,也不適合整份把它拿來使用,這個時候就需要使用PDF分割,分割出所需要的部份,那麼PDF的合併與分割會很困難嗎,一點也不,本文就要介紹一支PDF檔案的合併與分割工具-PDF Split and Merge,來看看是怎麼使用的…

PSM的PDF分割功能說明

PDF Split and Merge首先要介紹的是他的分割功能,有些PDF文件數量高達數百頁,全部拿來使用數量過於龐大,所以呢?要依所需要的部份來進行分割,而PSM所提供分割的方式也滿多樣的,如細部分割(每一頁就分割成一個檔)、偶數頁及奇數頁分割、從那一頁之後開始分割、每N頁分割成一個檔、依書籤(章節)進行分割等等,PDF分割的功能非常完整。

PSM分割檔案後的範例(使用細部分割)

上述的結果就是使用細部分割即細部一頁一頁分割的結果。

PSM使用PDF檔案合併功能示範

接下來示範PSM合併PDF檔案功能,合併功能的使用也非常簡單,BF以一份5頁的PDF檔加上一份3頁的PDF檔來合併進行示範,合併後希望3頁的那份PDF檔可以接續在第一頁PDF檔的第5頁之後,你只要在混合選項中依序填入各別的頁數,如上圖指標的位置,就可以合順利的照頁數的排列順序進行合併了。

PDF檔案合併後範例

經過以上簡單的操作,我們就能把兩個PDF文件合成一個了,那如果有多份PDF檔案要怎麼合成一個呢?其實也非常簡單,只要依序兩兩合併就可以達到多個合併成一個的結果喔。

PDF實用軟體下載,PSM合併與分割PDF簡單用

書到用時方恨少,做事的時候也會恨怎麼就少一個簡單好用的工具來滿足我要的需求呢?呵,這支簡單好用又支援中文語系的PDF文檔合併與分割工具,就絕對是您要認識,並且是收到我的最愛工具資料夾中的選擇,不管是數十頁到數百頁的PDF文件要擷取某幾頁來使用,還是多個PDF文件要介併成一個檔案來使用,PSM都可以很容易的達到其目的,介面的設計清楚,參數設定簡單,絕對可以幫你在各項文書作業上達到您的要求,實用的PDF軟體工具下載PSM,您一定要試試看。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Categories: PDF工具, PDF軟體下載 Tags: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