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工具, 燒錄軟體 > 簡單風格,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簡單風格,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

2011年12月21日
數日前筆者的同事詢問我有沒有最新版的Nero燒錄軟體程式,對於長期使用免費軟體的筆者來說使用商業軟體來燒錄不知是民國幾年的事了,趁這個機會也想說來介紹同事使用免費的燒錄軟體程式好了。
同事抱著一臉的疑惑,會不會很難用啊?我已經很習慣了Nero燒錄軟體工具了,別的可能用不習慣也,其實這是一個很多人都會有的問題,那就是習慣性,也是為什麼商業軟體可以長期讓使用者愛用的其中一個原因…筆者,很簡單好用喔,如果你只要資料燒錄或燒音樂、燒映像檔ISO,簡單風的燒錄軟體工具BurnAware Free…
簡單風格,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

燒錄器幾乎可以說有買電腦的人都會採買的機絲,而且光碟片也非常的便宜,在未來甚至會有超大容量的光碟片產品面市,界時可以運用的範圍就更廣了,而要操作使用這些燒錄光碟機就要有適當的燒錄軟體程式來搭配,一般人第一個想到就是鼎鼎大名的燒錄軟體程式Nero,要Coco或謎之之版的問題依然存在,本文要介紹一支簡單風的燒錄軟體程式…
軟體名稱:BurnAware Free
軟體版本:4.3
軟體用途:燒錄軟體程式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簡單與不簡單之間,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

一般使用燒錄軟體程式大多要做些什麼事呢?根據BF個人及周圍同事的使用經驗來看,最常做的功能有,備份資料,定期或不定期把電腦中所佔硬碟最大量的檔案或重要檔案燒在光碟裏備份起來,或著愛玩網路各類P2P下載的網友,常會下載大量的各式資料,也會使用光碟來備份;燒音樂CD,雖然使用MP3來當做音樂聆聽的方式非常的好,但仍有些時候或場合、地方需要使用音樂CD來播放,例如車上的音響就需要使用光碟音樂CD;將光碟轉成映像,可以備份光碟、交換等功能;將映像檔燒成光碟,遊戲光碟或安裝光碟特別需要,都是我們一般最常使用的燒錄功能。 以上這些燒錄功能需求一定需要商業軟體才能達成嗎?當然不拉!看似不簡單的功能可是卻可以簡單的完成它,本文要介紹一支具備簡單風格的燒錄軟體,提供上述各項好用的燒錄功能BurnAware Free,我們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簡單清爽設計的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主界面

簡單清爽設計的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主界面

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的音樂燒錄功能擷圖

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的音樂燒錄功能擷圖

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的光碟映像檔製作功能

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的光碟映像檔製作功能

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的燒錄映像檔功能

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的燒錄映像檔功能

資料備份、燒錄音樂、製作映像檔、燒錄映像檔都在BurnAware Free的支援範圍裏喔。

介面簡單、操作簡單,易於使用的簡單風格

這支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所提供的燒錄功能,如音樂CD燒錄、資料光碟燒錄、映像製作、映像檔燒錄還原、重覆燒錄光碟的資料移除,對於一般使用者最常使用的燒錄功能來說幾乎可以達到9成的工作需求, BF 實際使用的感覺還真的是很簡單實用,對這個燒錄軟體最好的印象就是它設計的非常簡單,雖然設計的非常單純樸實,卻有不簡單的燒錄功能,絕對可以滿足您大部份燒錄需求的簡單燒錄軟體程式BurnAware Free,您一定要試試看喔。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