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KTV連江縣歡唱-門市、價目表


BFS軟體誌 | 簡訊與祝賀 | 憤怒鳥 | 不用錢系列 | foxy下載 | 海綿寶寶

Home | 好樂迪分店、門市首頁

好樂迪KTV連江縣歡唱-門市、價目表

好樂迪KTV歡唱-慶生、迎新、練歌好去處

三五好友如果想要好好的拉個豬屎(請用台語發音),聚個餐,想好好聊個天,肚子餓了也想隨時吃個東西,又想要有好玩的活動可以秀一下,筆者想去KTV應該是最佳選擇,好樂迪KTV是目前台灣最大的連鎖卡拉OK品牌,各大縣市熱鬧的區域多半都設有門市,三群好友可以來到這裏,用力的放開喉嚨,用唱歌來達到娛樂及放鬆,聚會、慶生、迎新都非常適合,而且因為有歌可以點唱,也不用怕冷場或無聊的情況發生,而且歡唱常一唱就好幾個小時以上,也不用擔心歌唱太久肚子餓,好樂迪更提供多元的餐飲服務,唱歌之外還有美食可以吃,實在是吃喝玩樂的好選擇。

好樂迪KTV-經營理念、特色、價目表

好樂迪,是一家台灣的卡拉OK連鎖公司,成立於1993年,號稱是台灣第一家採用電腦系統點歌播放的KTV公司。目前也是一家上市上櫃公司,股票代碼為9443,經營績效還不錯(101年配息3元),除了來這邊歡唱外好像也滿值得投資的,門市遍及全台。

好樂迪KTV其經營理念為提供目標顧客(學生、社區住戶、年輕上班族)健康、超值、歡樂的娛樂服務。同時提供一個以安全無虞的歡唱空間,倡導歡樂、健康的休閒娛樂。另外服務也相當多元,除了來這唱歌之外,好樂迪還提供自助吧及特色餐飲,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讓顧客輕鬆享受美食。快樂唱歌,輕鬆吃美食。

好樂迪KTV美食-價目表menu

好樂迪KTV歡唱-門市、價目表
餐飲介紹-輕鬆吧網友介紹
價格:118元起。
餐飲內容:沙拉、烤麵包、中式點心、快炒、湯品、關東煮、炸物、甜點和冰淇淋等類別,每家門市會有些不同,每天菜色也會有所變更喔。
餐飲介紹-星廚吧網友介紹
價格:158元起。
餐飲內容:沙拉、烤麵包、中式點心、精緻熱食、快炒、湯品、關東煮、炸物、甜點和冰淇淋等類別,菜色的選擇性更多,甚至可以預約一些特別的餐點,每家門市會有些不同,每天菜色也會有所變更喔。 

好樂迪KTV、客服、官方網站、網友心得

好樂迪KTV歡唱預約電話:02-4066-5888

好樂迪KTV客服專人服務時間:09:00~22:00

好樂迪KTV官方網站:http://www.holiday.tw
網友好樂迪KTV歡唱的心得:提供有興趣的網友參考喔
心得1  心得2  心得3  心得4  心得5

好樂迪KTV連江縣門市、電話、地址、歡唱價目表等資訊

好樂迪KTV歡唱-門市、價目表
好樂迪KTV連江縣門市、電話、地址、歡唱價目表
好樂迪門市 門市電話 門市地址 歡唱價目
暫無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