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服務站台中市據點-家電維修


BFS軟體誌 | 簡訊與祝賀 | 憤怒鳥 | 不用錢系列 | foxy下載 | 海綿寶寶

Home | 聲寶服務站據點首頁

聲寶服務站台中市據點-家電維修

聲寶服務站全台據點,聲寶家電維修好方便

「0800-005438,鈴鈴鈴我是聲寶」,這是聲寶的客服咨詢電話,聲寶於1936年創立,其前身是東正堂無線電器行,在1962年正式成立聲寶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電子機械製造公司,所銷售的物品,以大小家電為主要內容,家電含蓋的範圍非常豐富,大至冰箱、冷氣、電風扇、小至吹風機、咖啡壺等應有盡有啊。

雖然在很多人眼中,聲寶不是所有電器的第一品牌,但它卻實不斷的慢慢的在進步,最近節能的風潮,也出現在家電的耗能上,聲寶也對它的產品不斷的進行改良,在價格與品質上,是非常不錯選擇,比方冷氣家電,第一線的同級產品與聲寶的比較起來,價格上就非常有優勢喔,不仿列入考慮喔。

買家電最擔心的就是發生問題了,聲寶也秉持著對顧戶的服務在全台各地設立維修服務據點,筆者的真實案例,一台已購入差不多5年的除濕機(剛好是會自燃的那一批型號),怕有問題就擱著不用,今天冬天比較潮濕想再拿出來使用,為避免危險送去附近的維修服務站,很快的就解決問題更換問題零件,而且也不收費,維修服務相當的不錯,怕購買的聲寶家電發生問題嗎?聲寶服務站全台據點提供給有需要的網友參考喔。


聲寶客戶諮詢服務專線

0800-005438這支電話號碼是聲寶統一對外的客戶諮詢專線,如果所購買的家電產品有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透過這支電話尋求支援協助喔,但如果真不幸購買的家電故障了,聲寶也在全台各地設立維修服務站來提供服務。以下聲寶服務站全台據點提供大家參考。

聲寶SAMPO服務站台中市據點、地址、電話

聲寶服務站全台據點
服務站名稱 服務站地址 服務站電話
清水服務中心 436 臺中市清水區五權東路130號 04-26233422        
潭子服務中心 427 臺中市潭子區頭家村中山路一段207號 04-25311721
台中服務中心 407 臺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88號 04-2313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