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年賀詞-兔年100

恭喜發財,這是一句在過年期間大家最容易朗朗上口的一件祝福話,禮輕情意重,接收到祝福的人都會聽的很開心,在中國的農曆年時,大家會互相恭喜,說些吉祥如意的話來祝福別人,本文提供一些新年賀詞參考喔...

2011新年賀詞精選-情意滿滿

2011新年簡訊-兔年100
2011新年賀詞-兔年100
新年賀詞,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過好年說好話,這是中國人過農曆新年的傳統習俗,尤其是在農業社會時,人與人的接觸不像現代人一樣,比較親近,也比較具有人情味,而現代人可能因為工作繁忙,加上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造成隔閡也無形中加大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很有可能就住在隔壁,但卻不互相認識及往來。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臨,與鄰居友善來往,往往在你有需要時可以幫你一把....

朋友有多久沒見了呢?曾是死黨的好朋友,因畢業或工作各分東西,成家後各忙各的,那份感情似乎都快忘了...

隨著自己慢慢長大,手臂越來越有力,個頭越來越大,相對的父母親卻慢慢的年紀增長,是否很久沒有好好與他們吃個飯說個話呢?

一年即將結束,農曆新年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在這難得的假期中,會與家人團聚,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記得說好話,祝福他們新年新氣像喔

2011新年賀詞的祝福

兔年賀詞精選

兔年送隻兔,全家樂悠悠。兔腳為你開財路,兔耳為你撞鴻運,兔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兔伴你左右,永遠動如脫兔


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奶兔為你送健康,耕兔願你糧滿倉,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麻開花節節高!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兔年吉祥,大吉大利


願你一年天天天開心,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祝你兔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新的一年,新的心願,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虎年快樂!


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新年賀詞,恭賀大家新年如意,事事順心

說好話祝福別人是最最便宜的小禮物了,但聽的人都會很開心,但中國人常常都太害羞,平常很難得稱讚別人或著在別人的面前說些好話來祝福,沒關係,這種事也是要常練習的,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多向別人說些好話,祝福別人能在新的一年中如意順心,自己也能得到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