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簡訊傳情-簡單的小祝福

現代人隨身不可或缺的行頭是什麼?答案就是手機了,沒有手機就好像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一般,正因如此,手機也是最棒的聯絡工具,善用這個工具就不怕朋友找不到,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祝福,新年簡訊,給人滿滿的情..

新年簡訊精選-送你滿滿情義

新年簡訊傳情-簡單的小祝福
新年簡訊傳情-簡單的小祝福
新年簡訊,禮輕情義重

年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又是全家大小團圓圍聚的日子,相信很多人都會利用這個難得的假期,回家探望家人及拜訪親朋好友,不過可惜的是,今年的假期實在是很短,從人事行政局所發布的100年行事曆中可以得知,今天的農曆假期從2/2~2/7日,只有六天的時間,跟前年及去年合計達9天的假期來說短了許多,這當然是影響很多人的行程安排,比如出國的旅遊就少了很多(應該強烈建議政府,重要的年節假期遇到週休二日,應該補個假才對),與親朋好友的見面也可能會因為假期過短而取消不安排了,甚為可惜。

 

雖然因為假期的關係,影響到很多行程的安排,但對親朋好友的關心與祝福也不能因而打折扣喔,不要忘記手機這個人人都有且幾乎都隨身攜帶的好東西,裏頭有個功能叫做簡訊,簡單的幾行字就可以把祝福方便快速的傳給在遠方的親朋好友,而且所花的時間和費用也不多,新年簡訊,可是禮輕情重的好選擇。

新年簡訊精選
新年簡訊傳情-簡單的小祝福

兔年簡訊,祝福不用花大錢

兔年好事運亨通,快快樂樂一整年!!**願你一切圓滿**

 

旺~旺~旺~祝你今年好運馬上來、身體健康跟著來、富貴榮華隨時來、喜事臨門連連來、吉祥如意滾滾來、金銀財寶抱滿懷、闔家平安發大財呀!發大財。

 

最新消息:今天起氣候不穩定,有時下台幣,有時下美金,局部地區甚至下金塊。氣象局提醒你,頭戴鋼盔、手提布袋、準備發財、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不論好與壞您們都概括承受了!真是感激萬分。更望新的一年?堙A我們都能比現在更好。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祝福新的一年:招財進寶富貴常,吉祥如意好運來,平安健康長壽到*^_^*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發發發

 

新的一年到來,滿心喜悅與祝福;再此送您五千萬:千萬幸福、千萬快樂、千萬平安、千萬健康、千萬順心

 

【福】、【祿】、【壽】、【喜】、【財】,五路神仙來保佑,祝您好運一直來! 。

 

《新》禧已來到《年》年有鈔票《快》樂常微笑《樂》在每一秒《恭》賀少不了《喜》慶樣樣好《發》願好運罩《財》源滾滾到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新的1年裡,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事業順利8大財,煩惱皆拋9霄雲外,一切世事10全10美!新年快樂 福氣

 

就讓這些星星陪著妳吧!∴*☆°╭..*╭☆﹒*∴°*∴*☆°╭☆﹒☆.好看嗎!把它送給你☆﹒*∴*☆°╭☆╭☆祝福妳^_^新年快樂~

 

咻‵‵碰‵‵新年快樂<-.->把溫馨ㄉ訊息傳給你,有沒有粉感動ㄚ!願我ㄉ祝福能讓你一切順心,如意,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裡:~老闆順著你、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著你、家人護著你、彩眷偏向你、工作隨便你、金錢粘著你 ,事事順心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新年期間,賜幸福紅包簡訊一只,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卿家幸福快樂黃金滿屋

 

《新》禧已來到《年》年有鈔票《快》樂常微笑《樂》在每一秒《恭》賀少不了《喜》慶樣樣好《發》願好運罩《財》源滾滾到

 

送你五朵花,第一朵身體健康跟著你;第二朵平安如意隨著你;第三朵幸福快樂伴著你;第四朵財源滾滾追著你;第五朵嘛……〈新年快樂〉送給你☆↗…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是!說一句祝福的話只要一秒.祝你(妳):新年快樂

春到福到新年到,人到財到好運到,想到唸到就會到,幸福得意圍您繞,新的一年祝福您,財運連連--快樂一整年!

 

新年簡訊,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送人的禮物中,有實際的金錢價值成份,也有不用花錢的心意成份,兩樣都很好都有其不同的意義,有時祝福不是錢的使用,而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利用新年簡訊來傳遞祝福就是一個非常簡單,又非常省錢,但卻情義滿滿的禮物,在年節這麼重要的日子裏,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手機常收到來自朋友的祝福,為了讓自己能夠收到更多的祝福,也拿起你的手機,把新年簡訊傳給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