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偉大的母親致敬4-母親節簡訊輯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麼慈祥,發出愛的光芒;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母親你真偉大』,用來形容平凡中母愛的偉大,沒錯,世間上有那種感情可以比得上母親的對子女的愛呢?母親節簡訊祝全天下母親快樂...

母親節簡訊,用力對母親說出我愛你

向偉大的母親致敬4-母親節簡訊輯

 

向偉大的母親致敬4-母親節簡訊輯

母親默默的愛,成就孩子們的茁壯

母親,簡單的說是子女對於雙親中女性的稱呼(男性則稱呼父親、爸爸、爹地等等),一個平凡再也不過的角色,但這個角色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重要最有意義的人,因為從出生開始,就細心呵護子女的生活起居,一直到長大成人,對子女只有付出,這種情感,真的只有身為女性的媽媽才能心有感受(爸爸當然也付出很多,不過不在本文討論中喔)。

 

最近筆才才多了父親的身份,才充份了解怕孩子是否餓了、渴了、睡覺沒睡好、天氣一涼就怕孩子沒穿暖等等,擔心這個擔心那個,自己身上捨不得花費,把錢留給孩子買東買西,全心全意付出,只希望孩子平安快樂長大,這就是一個當母親(父親)的心情,教養及教育都是對孩子的點點滴滴,母親為我們付出這麼多,難得到了母親的專屬節日,當然要對母親表示一下囉。 

 

母親專屬節日母親節,簡訊傳心意喔

母親節正式被慶祝的歷史,至今雖然有八十多年了,但是,專門找一天來表達對媽媽崇高敬意的觀念,卻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古代的希臘人和羅馬人都會舉行「春季節日」,以表達他們對「母親神」〈泛指女性神〉的崇敬。...母親節的也是有一段歷史來源,其重點就是紀念女性及母親的崇高及偉大,在這特別的節日裏,如果可以記得回到母親的身邊陪母親過過節,沒法在身邊的最少也要打通電話,不然也要傳封母親節簡訊給親愛的媽媽喔...

 

母親節簡訊範例

1、妳像朋友,總是傾聽我苦水;妳像姊妹,總陪我逛街;妳像老師,總教我明是非;妳是我最親愛的媽,可愛的媽,感謝妳為我做這麼多,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2、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3、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裏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裏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4、母親節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縱使羅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請准我說大聲說出:真的愛你!

 

5、感謝媽如農夫般每天灌溉施肥,使我們成長茁壯,或許我能力還不足夠照顧妳,不過這封小小的感謝簡訊卻不能少,因為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老媽我愛妳

 

6、媽!我要送一件外套給您,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釦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妳渡過每一分一秒,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7、媽!記得要多喝茶,多補充維它命營養,睡眠要充足,這樣才可以提高免疫力,雖然不在妳身旁,不過為了我,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哦!母親節快樂,愛妳哦!

 

8、一封簡訊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希望透過手機簡訊告訴媽,母親節快樂,我們都很想念你,媽!辛苦了。

 

9、母親節千裡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媽媽,節日平安快樂!

 

10、母親節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媽媽,在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我只想說,這個世上沒有母親,便沒有詩人和英雄.

 

11、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您心中苦與樂.多想靠近您告訴您,我其實一直都懂您,親愛的媽媽。

 

12、. 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媽媽!

 

13、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我對妳的愛與感謝,我只想簡潔有力的說一句:媽!我愛妳

14、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殆。沒有了媽在身邊,才知道原來媽媽是如此呵護我,照顧我,我會好好努力以後來孝敬妳,母親節快樂,媽~我愛妳。

 

15 、時光流逝,媽媽,您的皺紋也日夜增多,但是,媽媽您可知道,您在我的心裏永遠美麗、漂亮的。媽媽,“母親節到了,媽媽我祝您節快樂,祝您永遠年輕、永遠漂亮。

16、 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媽媽,請您以後脾氣不要那麼暴燥,那就更加可敬了!我以後會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氣。

 

17、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短信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18、親愛的老婆,我代未出世的孩子問候你,祝你節日快樂!

 

19、老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

 

20、,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節日快樂!

 

即使沒成龍沒成鳳,你永遠都是母親的寶,母親節簡訊傳心意

做媽媽的當然希望自己的小孩成龍成鳯,都有很有成就,當然要努力踏實去追求人生的成功,但即時你我一生平平凡凡,也沒關係,只要認真過日子,當個有用的,就是對母親最好的回報,我們受了母親的照顧而成長茁壯,大了相對的母親年紀就大了,別忘了回報母親,而且一定要記得,孝順要即時,千萬不要想等到什麼時候才想到母親,也把愛回報給母親喔,母親節只是一個代表性的日子,只要用心,對母親來說天天都是母親節了,母親節簡訊,祝福全天下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