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偉大的母親致敬5-母親節簡訊輯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麼慈祥,發出愛的光芒;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母親你真偉大』,用來形容平凡中母愛的偉大,沒錯,世間上有那種感情可以比得上母親的對子女的愛呢?母親節簡訊祝全天下母親快樂...

母親節簡訊,用力對母親說出我愛你

向偉大的母親致敬5-母親節簡訊輯

 

向偉大的母親致敬5-母親節簡訊輯

母親默默的愛,成就孩子們的茁壯

母親,簡單的說是子女對於雙親中女性的稱呼(男性則稱呼父親、爸爸、爹地等等),一個平凡再也不過的角色,但這個角色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重要最有意義的人,因為從出生開始,就細心呵護子女的生活起居,一直到長大成人,對子女只有付出,這種情感,真的只有身為女性的媽媽才能心有感受(爸爸當然也付出很多,不過不在本文討論中喔)。

 

最近筆才才多了父親的身份,才充份了解怕孩子是否餓了、渴了、睡覺沒睡好、天氣一涼就怕孩子沒穿暖等等,擔心這個擔心那個,自己身上捨不得花費,把錢留給孩子買東買西,全心全意付出,只希望孩子平安快樂長大,這就是一個當母親(父親)的心情,教養及教育都是對孩子的點點滴滴,母親為我們付出這麼多,難得到了母親的專屬節日,當然要對母親表示一下囉。 

 

母親專屬節日母親節,簡訊傳心意喔

母親節正式被慶祝的歷史,至今雖然有八十多年了,但是,專門找一天來表達對媽媽崇高敬意的觀念,卻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古代的希臘人和羅馬人都會舉行「春季節日」,以表達他們對「母親神」〈泛指女性神〉的崇敬。...母親節的也是有一段歷史來源,其重點就是紀念女性及母親的崇高及偉大,在這特別的節日裏,如果可以記得回到母親的身邊陪母親過過節,沒法在身邊的最少也要打通電話,不然也要傳封母親節簡訊給親愛的媽媽喔...

 

母親節簡訊範例

1、不會隨光陰流逝的,是您的愛;不會隨歲月淡漠的,是我的願:願母親節日康樂!

 

2、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3、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吟起“遊子吟”一支親切誠摯的母愛頌歌。母愛是平凡的、瑣碎,又是偉大的,像春天的陽光,溫暖無比,照亮了兒女的心房。媽媽,Happybirthday!祝您日日開心,萬事如意!我愛您!

 

4、 吃遍天下鹽最好,走遍天下娘最親.世界上能夠讓我獻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媽媽.我將愛您一生!

 

5、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6、媽:為了我您的黑發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媽,謝謝您!您辛苦了!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7、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只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

 

8、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短信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9、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10、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11、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12、媽媽: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母親節快樂

 

13、希望能在這樣節日裡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

14、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15 、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在這個節日裡,兒子向您問好,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 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1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18、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19、媽媽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20、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裡.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幸福快樂!

 

即使沒成龍沒成鳳,你永遠都是母親的寶,母親節簡訊傳心意

做媽媽的當然希望自己的小孩成龍成鳯,都有很有成就,當然要努力踏實去追求人生的成功,但即時你我一生平平凡凡,也沒關係,只要認真過日子,當個有用的,就是對母親最好的回報,我們受了母親的照顧而成長茁壯,大了相對的母親年紀就大了,別忘了回報母親,而且一定要記得,孝順要即時,千萬不要想等到什麼時候才想到母親,也把愛回報給母親喔,母親節只是一個代表性的日子,只要用心,對母親來說天天都是母親節了,母親節簡訊,祝福全天下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