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跨年罐頭簡訊5

簡訊,是手機通訊以來所應用的一種通訊方式,簡簡單的幾行字裏,就可以把想要表達的事傳遞給遠方重要的人,在新的一年裏,當然不可錯過表遠祝福的時機,拿起手機,把滿滿的祝福,用新年簡訊問候親朋好友們....

跨年簡訊-新年簡訊,大家一起到數快樂跨新年

新年、跨年罐頭簡訊5

 

新年、跨年罐頭簡訊5

新年簡訊,禮輕情義重,帶給親朋好友簡單的祝福

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不管是20XX還是未來的每一年,在今年已經悄悄的走過了,而迎接我們的正式展新的下一個西元及中國的傳統農曆年了,回顧過往一整年的點點滴滴,一定有很多讓人快樂、興奮、難過的事,不管高興還是難過,都是人生的難得體驗,都能成為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裏成為成長茁壯的動力來源。

經歷了一整年的洗禮,我們都應該更成的成長、懂事,哈哈...新年即將到來,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希望呢?小編的希望是寶寶健康、活潑可愛,親愛的每一位家人都能夠擁有健康及愉悅的生活,工作上也能更有進展,而各位呢?當然也要祝福各位網友在新的一年中能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新年行大運喔。

新年簡訊、跨年簡訊的祝福

1、熱熱鬧鬧拜個年:勤勤懇懇發財年,家家戶戶掙大錢;紅紅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盡歡顏;嘻嘻哈哈歡樂年,老老少少都團圓。

 

2、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4、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5、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權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6、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化的雪坡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7、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系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8、發一條簡訊給你,說一句特別想你;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雖然不能去看你,心卻時時在想你;記著有一首歌嗎,那就是真的好想你,新年快樂

9、新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幾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春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春快樂!

1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苦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11、新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12、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電話還是簡訊,讓問候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新春快樂!

 

13、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是開開心心!祝新春萬事順意!

 

14、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15、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簡訊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16、新春到,剪一束春光相贈送,祝你:春風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體好;春華秋實,工作好;春色滿園,運氣好。願你:心想事成,萬事順意!

17、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快樂的信封裡送給你,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樂!

 

1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真誠祝福。祝新年快樂!

 

19、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飯菜是否合心、被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20、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到數5 4 3 2 1,拿起手機傳個跨年簡訊祝親朋好友新年快樂

每年到了12月底,也是西方國家準備過年的時候,從聖誕就開始一路開啟過新年的氣份,一路延續到跨過隔年,而這個跨年倒數的活動,在世界各地可是有非常多的活動,雖然我們中國人的新年是在隔年的2月份(也有可能在一月底),但跨年到數慶祝的熱情也是不輸外國人,各縣市政府也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演唱晚會活動、讓今年的最後一天充滿歡樂,各位網友可以在跨年倒數的時候同步利用手機將新年、跨年簡簡傳給沒有在你身邊的親朋好友,祝福他們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