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跨年罐頭簡訊8

簡訊,是手機通訊以來所應用的一種通訊方式,簡簡單的幾行字裏,就可以把想要表達的事傳遞給遠方重要的人,在新的一年裏,當然不可錯過表遠祝福的時機,拿起手機,把滿滿的祝福,用新年簡訊問候親朋好友們....

跨年簡訊-新年簡訊,大家一起到數快樂跨新年

新年、跨年罐頭簡訊8

 

新年、跨年罐頭簡訊8

新年簡訊,禮輕情義重,帶給親朋好友簡單的祝福

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不管是20XX還是未來的每一年,在今年已經悄悄的走過了,而迎接我們的正式展新的下一個西元及中國的傳統農曆年了,回顧過往一整年的點點滴滴,一定有很多讓人快樂、興奮、難過的事,不管高興還是難過,都是人生的難得體驗,都能成為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裏成為成長茁壯的動力來源。

經歷了一整年的洗禮,我們都應該更成的成長、懂事,哈哈...新年即將到來,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希望呢?小編的希望是寶寶健康、活潑可愛,親愛的每一位家人都能夠擁有健康及愉悅的生活,工作上也能更有進展,而各位呢?當然也要祝福各位網友在新的一年中能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新年行大運喔。

新年簡訊、跨年簡訊的祝福

1、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3、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簡訊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

 

4、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6、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7、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虎!

 

8、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9、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10、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兔年大吉!

 

11、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許久,終於可以說:新年快樂!

12、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3、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新年旺旺!

 

14、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15、福氣多多!十全十美!萬福重疊福星高照!祝你新年快樂!

16、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7、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18、願你在xx陪伴下,以《七劍下天山》之勢,《千里走單騎》之勇氣,成就愛情上的《情癲大聖》,創造事業上的傳奇《神話》,錢途大好一望《無極》!

 

19、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20、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三春草木如人意;萬里河流似利源;新年到,笑一笑;好事連連,財運旺旺!

 

到數5 4 3 2 1,拿起手機傳個跨年簡訊祝親朋好友新年快樂

每年到了12月底,也是西方國家準備過年的時候,從聖誕就開始一路開啟過新年的氣份,一路延續到跨過隔年,而這個跨年倒數的活動,在世界各地可是有非常多的活動,雖然我們中國人的新年是在隔年的2月份(也有可能在一月底),但跨年到數慶祝的熱情也是不輸外國人,各縣市政府也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演唱晚會活動、讓今年的最後一天充滿歡樂,各位網友可以在跨年倒數的時候同步利用手機將新年、跨年簡簡傳給沒有在你身邊的親朋好友,祝福他們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