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跨年罐頭簡訊9

簡訊,是手機通訊以來所應用的一種通訊方式,簡簡單的幾行字裏,就可以把想要表達的事傳遞給遠方重要的人,在新的一年裏,當然不可錯過表遠祝福的時機,拿起手機,把滿滿的祝福,用新年簡訊問候親朋好友們....

跨年簡訊-新年簡訊,大家一起到數快樂跨新年

新年、跨年罐頭簡訊9

 

新年、跨年罐頭簡訊9

新年簡訊,禮輕情義重,帶給親朋好友簡單的祝福

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不管是20XX還是未來的每一年,在今年已經悄悄的走過了,而迎接我們的正式展新的下一個西元及中國的傳統農曆年了,回顧過往一整年的點點滴滴,一定有很多讓人快樂、興奮、難過的事,不管高興還是難過,都是人生的難得體驗,都能成為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裏成為成長茁壯的動力來源。

經歷了一整年的洗禮,我們都應該更成的成長、懂事,哈哈...新年即將到來,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希望呢?小編的希望是寶寶健康、活潑可愛,親愛的每一位家人都能夠擁有健康及愉悅的生活,工作上也能更有進展,而各位呢?當然也要祝福各位網友在新的一年中能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新年行大運喔。

新年簡訊、跨年簡訊的祝福

1、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2、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3、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4、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5、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6、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簡訊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簡訊,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7、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新年快樂!

 

8、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新年樂開花。

 

9、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10、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11、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願;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12、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13、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最後再加上一句新年快樂!

 

14、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15、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新年快樂送你一樣精心備制的新年禮物!用絢彩的心情包裹,繽紛的祝福盛載,甜蜜的期盼纏繞,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16、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墻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17、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18、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19、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20、願新的一年裡:春風洋溢您、家人關心您、愛情滋潤您、財神寵幸您、朋友忠於您、我會祝福您、幸運之星永遠照著您!

 

到數5 4 3 2 1,拿起手機傳個跨年簡訊祝親朋好友新年快樂

每年到了12月底,也是西方國家準備過年的時候,從聖誕就開始一路開啟過新年的氣份,一路延續到跨過隔年,而這個跨年倒數的活動,在世界各地可是有非常多的活動,雖然我們中國人的新年是在隔年的2月份(也有可能在一月底),但跨年到數慶祝的熱情也是不輸外國人,各縣市政府也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演唱晚會活動、讓今年的最後一天充滿歡樂,各位網友可以在跨年倒數的時候同步利用手機將新年、跨年簡簡傳給沒有在你身邊的親朋好友,祝福他們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