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跨年罐頭簡訊6

簡訊,是手機通訊以來所應用的一種通訊方式,簡簡單的幾行字裏,就可以把想要表達的事傳遞給遠方重要的人,在新的一年裏,當然不可錯過表遠祝福的時機,拿起手機,把滿滿的祝福,用新年簡訊問候親朋好友們....

跨年簡訊-新年簡訊,大家一起到數快樂跨新年

新年、跨年罐頭簡訊6

 

新年、跨年罐頭簡訊6

新年簡訊,禮輕情義重,帶給親朋好友簡單的祝福

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不管是20XX還是未來的每一年,在今年已經悄悄的走過了,而迎接我們的正式展新的下一個西元及中國的傳統農曆年了,回顧過往一整年的點點滴滴,一定有很多讓人快樂、興奮、難過的事,不管高興還是難過,都是人生的難得體驗,都能成為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裏成為成長茁壯的動力來源。

經歷了一整年的洗禮,我們都應該更成的成長、懂事,哈哈...新年即將到來,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希望呢?小編的希望是寶寶健康、活潑可愛,親愛的每一位家人都能夠擁有健康及愉悅的生活,工作上也能更有進展,而各位呢?當然也要祝福各位網友在新的一年中能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新年行大運喔。

新年簡訊、跨年簡訊的祝福

1、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3、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4、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

 

5、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閤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6、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7、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8、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9、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10、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1、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2、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13、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14、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15、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16、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17、祝好運永遠伴你左右!並祝你天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新年快樂

 

18、這麼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19、我這頭拇指與按鍵接觸,你那頭竄出一隻吉祥虎,帶給你勇敢的精神,帶給你健康的體魄,帶給你美麗的視覺,帶給你王者的風範,帶給你又一年心想事成呼呼賺錢!

20、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到數5 4 3 2 1,拿起手機傳個跨年簡訊祝親朋好友新年快樂

每年到了12月底,也是西方國家準備過年的時候,從聖誕就開始一路開啟過新年的氣份,一路延續到跨過隔年,而這個跨年倒數的活動,在世界各地可是有非常多的活動,雖然我們中國人的新年是在隔年的2月份(也有可能在一月底),但跨年到數慶祝的熱情也是不輸外國人,各縣市政府也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演唱晚會活動、讓今年的最後一天充滿歡樂,各位網友可以在跨年倒數的時候同步利用手機將新年、跨年簡簡傳給沒有在你身邊的親朋好友,祝福他們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