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賀詞3-生日簡訊輯

生日,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子,對於其它人來說,它相當的平凡,但對當事人來說,生日可是一個非常重要且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它是自己來到人世的第一天,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它是這麼的特別,生日祝賀詞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祝賀詞,大方祝福對方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祝賀詞3-生日簡訊輯

 

賀詞3-生日簡訊輯

生日的由來及典故

生日也是有由來的,古時希臘人人都相信每個人都有精靈在旁照顧並且守護一生,羅馬人也有差不多的看法,希臘人會在像月亮般圓月形的糕餅上插上蠟燭然後供奉在阿耳特彌斯神的廟壇上,以供奉月神,根據他們傳統的信仰,在生日這天點燃蠟燭會具有神奇的力量,能夠讓願望實現,並且替生日的人帶來好運。

 

中國人也有過生日的習慣,不過過的是農曆生日,但受西方影響,連新曆年生日也要過(一年可以過兩個生日真開心),過了除夕後大家就多長了一歲,中國人的生日可是非常的重要,滿週歲是第一個最重要的生日,因為是人生中第一個生日,家長都會快快樂樂的大肆慶祝,而年紀越大後,特別是滿60(而後每個10,如70、80、90甚至於100)更是大壽,要大大慶一番,總之不管外國還中國,生日對於每個人還有家庭都是很重要及有意義的事。

 

 

生日快樂祝賀詞、生日簡訊,讓壽星感到窩心

那生日聚會時,對於壽星除了吹蠟燭、吃蛋糕、收禮物外,參加的人更要對壽星說說祝賀的話,因為生日快樂祝賀詞就是您可以向對方表達的,沒法現場參加,也可以打通電話或用手機傳給簡訊來祝福壽星喔,...

 

生日快樂祝賀詞及生日簡訊範例

1、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雲的依戀。

 

2、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3、Happy birthday to you?什麼看不懂,就是祝你生日快樂拉。

 

4、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7、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生日快樂!

 

8、嬌豔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9、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10、送你一份禮物,表我一曲心聲。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祝你生日快樂!

 

11、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12、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4、想給你老婆一份既經濟又能讓她非常高興的生日禮物嗎?給她發一封匿名情書!

15 、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16、丈夫下班回家,看見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蠟燭。他問:“誰生日?”旁邊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這件衣服,它今天已經3歲了!”

 

17、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裏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18、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裏相啊!

 

19、兩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0、在你生日這天,我忍不住要稱讚你,祝你長命百歲!

 

生日禮物沒有沒關係,嘴巴甜甜生日快樂祝賀詞說給壽生聽

小朋友或另一半對於生日可是相當重視的,不但想要吃蛋糕吹蠟燭,更期望能得到生日禮物,這些都有的話,壽星可以說太幸福了,如果要在這歡樂的氣份下更增添過生日的感覺(特別是生日是賀壽的話),嘴巴再垂一點,說些生日祝賀詞就更棒了,沒親臨現場的人,也可以透過其它媒介如電話、郵件、卡片、手機簡訊,一樣可以把生日祝賀詞傳給對方喔,表達對壽星祝福之意越多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