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賀詞4-生日簡訊輯

生日,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子,對於其它人來說,它相當的平凡,但對當事人來說,生日可是一個非常重要且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它是自己來到人世的第一天,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它是這麼的特別,生日祝賀詞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祝賀詞,大方祝福對方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祝賀詞4-生日簡訊輯

 

賀詞4-生日簡訊輯

生日的由來及典故

生日也是有由來的,古時希臘人人都相信每個人都有精靈在旁照顧並且守護一生,羅馬人也有差不多的看法,希臘人會在像月亮般圓月形的糕餅上插上蠟燭然後供奉在阿耳特彌斯神的廟壇上,以供奉月神,根據他們傳統的信仰,在生日這天點燃蠟燭會具有神奇的力量,能夠讓願望實現,並且替生日的人帶來好運。

 

中國人也有過生日的習慣,不過過的是農曆生日,但受西方影響,連新曆年生日也要過(一年可以過兩個生日真開心),過了除夕後大家就多長了一歲,中國人的生日可是非常的重要,滿週歲是第一個最重要的生日,因為是人生中第一個生日,家長都會快快樂樂的大肆慶祝,而年紀越大後,特別是滿60(而後每個10,如70、80、90甚至於100)更是大壽,要大大慶一番,總之不管外國還中國,生日對於每個人還有家庭都是很重要及有意義的事。

 

 

生日快樂祝賀詞、生日簡訊,讓壽星感到窩心

那生日聚會時,對於壽星除了吹蠟燭、吃蛋糕、收禮物外,參加的人更要對壽星說說祝賀的話,因為生日快樂祝賀詞就是您可以向對方表達的,沒法現場參加,也可以打通電話或用手機傳給簡訊來祝福壽星喔,...

 

生日快樂祝賀詞及生日簡訊範例

1、生日新聞,你好,在這裡為你插播一則新聞,逃亡已久的毒犯林佩怡終於在今天被逮捕,警方在他身上搜到快樂丸.幸福錠,依生日快樂法第一條,他必須快樂幸福一輩子,不得違法

 

2、看著秒針過十二點,今天是妳的生日,我沒忘記妳說的話。從妳收到簡訊時我的祝福巳開始!雖然只是簡短的訊息,卻代表著我對妳的關懷與祝福。生日快樂!

 

3、在這屬於你的日子.雖然沒陪你度過.但是送上我暖暖的、真心的、誠心的、滿滿的祝福在工作上更能夠得心應手,有一個愛你的女人照顧你祝你生日快樂!

 

4、在這特別的日子,傳送給你真心的祝福,我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甜蜜快樂順心健康平安=沒煩惱!願你天天開心

 

5、你~~就是你!!懷疑ㄚ!!終於被我抓到了後!!不用在狡辯了!!這是事實.你賴也賴不掉了~~不必躲了~!!你~~~你又老了一歲了!!生日快樂!

 

6、祝妳:生日快樂一心想事成一青春永駐一天天開心一事事如意一財運亨通一幸福美滿一健康順心一豐衣足食一出入平安一長命百歲一榮錦返鄉

 

7、恭祝妳福壽與天齊,慶賀妳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妳~恭喜妳~

 

8、雖然歲月看不出痕跡~卻是讓人感覺不得不相信真的催人老(>__<)因為...又見生日來到~即使殘忍的又老了一歲~但還是要祝福你~

 

9、有句話我忍了一年,我知道我不說清楚你會很傷心,所以今天我要明白的讓你知道~~~祝你生日快樂^o^要活到100歲ㄛ

 

10、願--(幸福)伴你走過的(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時)願--(幸運)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平安)與你渡過(每一秒)-生日快樂

 

11、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裏,緊握屬於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2、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3、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至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14、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15 、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16、生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17、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18、生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19、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20、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鬱!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沒有沒關係,嘴巴甜甜生日快樂祝賀詞說給壽生聽

小朋友或另一半對於生日可是相當重視的,不但想要吃蛋糕吹蠟燭,更期望能得到生日禮物,這些都有的話,壽星可以說太幸福了,如果要在這歡樂的氣份下更增添過生日的感覺(特別是生日是賀壽的話),嘴巴再垂一點,說些生日祝賀詞就更棒了,沒親臨現場的人,也可以透過其它媒介如電話、郵件、卡片、手機簡訊,一樣可以把生日祝賀詞傳給對方喔,表達對壽星祝福之意越多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