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片播放, 影音工具 > rmvb、dvd、avi 播放程式(開源軟體)-UMPlaye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rmvb、dvd、avi 播放程式(開源軟體)-UMPlayer

2011年4月4日

rmvb、dvd、avi 播放程式(開源軟體)-UMPlayer支援rmvb檔案播放…
avi、divx+繁體字幕檔支援播放…
dvd及vcd實體光碟播放支持…
Youtube影片直接搜尋及播放…
綜合影音播放程式工具…
可增加線上TV及Radio站台觀看…

一款開源,內建所需影音解碼Code播放程式,支援rmvb、avi、dvd、flv…

你的電腦用途都在做些什麼呢?對筆者來說,電腦可說是工作上的必備器材,同時也是自個的喜愛的玩具,用在娛樂的地方真是滿多的,而且稍為學習一下,網路上有非常多的資源可以下載喔,如電影、音樂、程式工具、遊戲等等,其中影片、影集、連續劇、卡通,是許多人最為喜愛的,筆者個人也是非常喜歡從網路上找影片來觀看,不過從網路上所下載的影片格式非常多樣化,首先遇到的就是影片解碼的問題,而這個影片解碼就是如何播放它,對於熟手來說,播放影片應該沒什麼問題,但如果是初接觸這類影片格式,或著在播放不同影片格式有問題的人,該如何順利解決影片播放問題呢?本文要介紹一支開源非常棒的播放程式,筆者使用最常遇到的avi+字幕、rmvb、dvd等影片格式來看看UMPlayer是否都可以順利播放…

UMPlayer擔任rmvb播放程式示範

rmvb是網路影片資源中非常容易見到的一種影片格式,是一種由RealNetworks發展的RealMedia多媒體視訊檔案格式,由於算是專門的影片格式,並非開放的標準,所以常常下載到這種影片格式卻無法播放,而這種影片格式又非常可以在下載影集、連續劇、卡通(有多部連載的影片)時遇到,具有檔案小畫質佳的特點,UMPlayer可以順利播放它-讚。

avi或divx影片+字幕檔,UMPlayer也順利播放

網路上另外一種開放的標準影片格式,如avi、divx等,常是熱門或首映電腦外流版壓製最愛用的影片格式,而且尤於影片流出的當時,並不具備該國的字幕檔(如繁體),為在影片發佈後一陣子後才由熱心的網友所製作出,因此影片檔案和字幕檔是分開的,UMPlayer也同樣順利支援播放喔。

擔任dvd播放程式,UMPlayer也同樣沒問題

實體光碟dvd也是非常普及的一種影片媒體,可不可以用電腦看dvd呢?答案當然是沒有問題,UMPlayer同樣支援體dvd光碟的播放喔。

UMPlayer支援youtube影片直接搜尋及播放

找到的youtube影片後,可直接使用UMPlayer來觀看

除了擔任rmvb、dvd、avi 等等檔案的播放程式之外,我們也可以直接在UMPlayer搜尋youtube影片,youtube的影片資源非常的豐富,我們不需要打開瀏覽器,直在UMPlayer的界面上搜尋影片名稱,就可以如擷圖四及五的直接收看Youtube上的影片喔。

一款免費、繁體、功能強大的開源播放軟體(支援格式眾多)

 


UMPlayer是基於MPlayer為基礎所發展的一款開源播放軟體,具備多國語系,除了內容中所提到的rmvb、dvd、avi、flv等影片播放外,它也是一款優秀的音樂檔案播放軟體,支援非常多普及流行的音樂格式,可以說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影音播放軟體工具,而且除直接播放檔案外,還支援線上youtube及線上TV和Radio(需自行增加站台)的功能,非常豐富。
軟體名稱:UMPlayer
軟體版本:0.92
軟體用途:播放軟體
適用系統:Win XP/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實用的rmvb、dvd、avi 播放程式(開源軟體)-UMPlayer,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