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遊戲 > 連連看益智遊戲,動物樂園-ZookeeperDX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連連看益智遊戲,動物樂園-ZookeeperDX

2011年5月15日

連連看益智遊戲,動物樂園-ZookeeperDX動物樂園,連連看消除相同動物圖案…
在限定時間,用最快的眼力找出可相連的動物圖案…
考驗眼力及反應能力…
免費好玩的一款益智遊戲…

改善人類無聊問題,連連看益智小遊戲

生活中充滿太多責任、壓力及不如意,但沒關係,日子還是要勇敢的過下去,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才能面對更多及更大的挑戰,玩個遊戲讓腦袋放空,是一個非常棒減少壓力的好活動,ZookeeperDX動物樂園,是一款全年齡均適玩的益智遊戲,畫面設計的非常可愛,而玩法就是連連看了,觀察畫面中隨機擺放的可愛動物大頭,垂直的或水平的,尋找有那裏是可以連成三個以上一條線的,使用滑鼠去移動,在不斷減少的時裏消掉連圖,以增加分數同時增加倒數計算的時間,累積一定的分數就可以往更難的關卡前進,非常有趣喔,我們先來看看這款益智遊戲的擷圖…

關卡一擷圖

關卡一遊戲畫面

關卡二擷圖

關卡二遊戲畫面

擷圖中的遊戲畫面是不是很可愛呢?雖然是小遊戲但要過關也不是很容易,眼力不夠好或反應不夠快,是無法過關的喔。

考驗眼力及反應,可愛有趣的連連看動物樂園


ZookeeperDX這款益智遊戲啟動的方式非常簡單,下載回去的附件包含了遊戲檔案及flashplayer9.x的執行程式,可直接執行flashplayer程式中再載入遊戲檔,或著用瀏覽器來開啟遊戲檔均可,好處是不用連上網就可以玩這個小遊戲,可愛的風格,有難度的設計,再再考驗眼力及反應,大人小孩都非常適玩喔。
軟體名稱:ZookeeperDX
軟體版本:3
軟體用途:益智遊戲
適用系統:Win XP/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好玩的連連看益智遊戲,動物樂園-ZookeeperDX,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Categories: 小遊戲 Tags: ,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