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工具 > 實用mp3切割器,mp3DirectCut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實用mp3切割器,mp3DirectCut

2011年11月21日
  平常我們會收集或著自己轉檔的很多的mp3音樂,除了在電腦上聽,就是把這小小的檔案拿來到處使用,用在方便攜帶mp3隨身聽裏,走到那聽到那,隨時隨地就可以聽到好聽的流行音樂、古典音樂,美聲愉樂不絕於耳,超級方便的,小小一個mp3隨身聽就可以裝上數十至數百張的專輯音樂,這種的方便性及可攜性音樂,受到廣大網友們的喜愛。mp3除了這樣聽,放在mp3隨身上使用之外,另外手機的科技進步及規格的提昇,使用得在手機上扮放mp3音樂變成是一件很容的事了,手機也可以加裝大容量的記憶卡,容量不再是問題,內容的處理器,也可以輕鬆的播放mp3音樂…

所以利用手機來播放mp3音樂及當成來電鈴聲,變成一個非常流行及受大家歡迎的用法, 若要當成來電鈴聲,一段明顯特別的歌曲片段就是首選,因為一聽 就知道,因為通常一通話6個響聲內是最容易被接聽,不管是打的人還是要接電話的人都比較不會錯過及等不耐煩,所以在這有效的黃金電話接通時間裏,一段特別或好聽動人的音樂片段就是最好的來電鈴聲,小介紹…
軟體名稱:mp3DirectCut
版本  :2.1.3
軟體用途:裁剪mp3檔案,取出想要的片段音樂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使mp3切割器mp3DirectCut快速切割歌曲

通常一首音樂,都長達3~5分鐘,若拿整段的音樂來當來電鈴聲,就顯得太冗長,不可能播完,而且一整首歌曲內有起承轉合,情緒也有高低起伏,通常這首歌中最高亢或情緒起伏最大或是讓人聽了耳熟能詳的副歌就最適合拿來當成來電鈴聲了,不但特別也比較不會錯過。所以要裁剪一首歌,取出其中我們認為最適合的一個片段音樂來當來電鈴聲,這個時候就需要本文介紹的mp3切割器軟體mp3DirectCut來幫忙了。 mp3DirectCut,一款非常小巧好用的音樂裁剪軟體工具,最大的用途就是把一首好幾分鐘長度的歌曲,從中剪輯出一段你想要的片段歌曲,這個片段歌曲也許只有數十秒,但卻是重點所在,拿來擔任手機的來聲是最適合的,播放的適合的長度及重點,就能夠在黃金接電話的時間裏提醒你有電話來了,同時也能呈現你獨特品位及個性的一面,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它的裁剪功能。基本上用mp3DirectCut來切割一首歌是非常簡單快速的,只要簡單的三個步驟,就能夠切割出我們想要的歌曲片段,步驟如下:

步驟一:選擇要開始的地方

步驟二:選擇要結束的位置

 

步驟三:儲存選取我們切割的部份

整個mp3切割就是這麼容易,平常會羨慕朋友同事的來電鈴聲怎麼這麼好聽或這麼特別嗎?利用這個強大的mp3切割器,就可以輕鬆快速的幫你把一首歌中你要的部份切割出來喔,非常的方便。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