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像繪圖 > 可整批處理的影像縮圖軟體-Imgares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可整批處理的影像縮圖軟體-Imgares

2011年12月12日
影像縮圖處理,聽起來好像非常的專業好像也很難,在某方面是,但在一般的應用上影像縮圖可是常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拿著單眼或數位相機出遊已經跟我們的生活融合在一起,把各種好吃、好玩及到此一遊的紀念留影下來,或著觀察的紀錄也會用照片的方式紀錄起來,而使用單眼或數位相機所拍下來的照片檔案通常都很大(數百K到數百MB都有),通常為了拍下比較美的照片,我們都會使用解析度及比較大的尺寸來做為拍照的設定,所以拍下來的檔案大小都滿驚人的,如果要用在其它的用途,勢必要進行適當的影像縮圖處理了… 可整批處理的縮圖軟體-Imgares

可能會運用的其它用途通常有可能是,原始檔實在太大了,硬碟快沒空間存放,需要縮小一點比較好存放;要把照片放到網路的部落格給其它人欣賞,那麼照片當然要盡量調小一點,否則光上傳就不知要花多久的時,照片檔案太大,要看的人下載開啟也會很慢;跟大家出遊的照片要複製給大家,若是太大交換也很會很有問題;當成作品的素材,大小及縮圖也是必要的…
軟體名稱:Imgares
軟體版本:1.47
軟體用途:整批或單張照片影像縮圖調整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下載位置
解壓密碼:無

 

可批次影像處理、縮圖、加字、陰影的免費縮圖軟體

拍回來的照片用途還真多,BF就有朋友非常的愛到處走走及吃美食,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把那裏的特色及美食用相機紀錄起來,回來後就變成寫作的素材,用途可是非常的多元及生活化,太大的照片檔案要用到其它地方總是綁手綁腳的,甚至於用單眼相機所拍下來的照片都有數十MB的大小,乖乖!這麼大的照片要怎麼分享啊?所以呢!在享受拍照的樂趣時,不要忘了準備一支好用的影像縮圖軟體工具來隨時準備處理這些多又大的照片檔案,BF要介紹一支非常棒的影像縮圖軟體給各位,俱備可以整批處理影像縮圖、可以加字加陰影及聲音的縮圖軟體Imgares來看看它的各項工作擷圖…

照片大小縮圖調整功能…

Imgares的大小縮圖功能

Imgares的大小縮圖功能

在使用介面上非常清楚簡單,只要實際操作一遍使用上就沒什麼問題了,在功能操作上Imgares可以一次載入多張或整個目錄,如果要直拍或橫拍的照片要調整成相同的方向,順時鐘及逆時鐘旋轉的調整功能非常方便,在大小的縮圖功能上你可以用比例的方式或自定長寬來變更照片的大小,輸出的格式也可以轉成你想要,右下角的瀏覽視窗可以讓你看到變更後的樣子。

運用縮圖軟體Imgares調整亮度及色差…

縮圖軟體Imgares的調整亮度及色差的功能

縮圖軟體Imgares的調整亮度及色差的功能

如果拍照當時的天氣或光線不好,導致拍回來的照片都太暗或顏色暗沉,可以利用縮圖軟體Imgares來簡單快速的為眾多照片一次調整亮度或顏色。

運用縮圖軟體Imgares加入背影陰影…

縮圖軟體Imgares可為照片加入立體顯示的陰影

縮圖軟體Imgares可為照片加入立體顯示的陰影

常常看目一些部落格上的照片看起來有立體的感覺,用陰影的效果來讓照片看起來頗有立體感,縮圖軟體Imgares也可以方便快速的為你的照片加入陰影效果喔…

運用縮圖軟體Imgares加入文字說明…

縮圖軟體Imgares為照片加入文字說明

縮圖軟體Imgares為照片加入文字說明

縮圖軟體Imgares的文字功能也非常好玩,你想在每張照片上加入文字說明來添加看照片時的氣份或說明嗎?利用它的文字功能你可以在照片適合的地方快速的加入你想要增加的文字說明。

運用縮圖軟體Imgares加入聲音及影片…

縮圖軟體Imgares的聲音影片加入功能

縮圖軟體Imgares的聲音影片加入功能

這個功能就非常的特別,你可以用口白的方式加入一段語音(或音樂影片)說明在這張照片上,讓看這張照片的同時還會出現語音說明或音樂,非常的特別。

無料的縮圖軟體卻有豐富的功能Imgares

看了以上簡單的功能介紹,是否覺得很想試用看看呢?Imgares算是一個非常實用的縮圖軟體工具,你不需要有多高檔的硬體配備也不用花大錢去買一套專業級的影像處理軟體,使用Imgares就能夠完成很生活化的縮圖及影像處理的簡單需求,而且俱備了整批多張一次處理的好用功能,不管是要把照片縮小還是調整亮度顏色、加入背影陰影、文字紀錄還是聲音影片,縮圖軟體Imgares免費卻豐富實用的功能很值得您試用。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Categories: 影像繪圖 Tags: ,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