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工具, 電腦工具 > 電腦自動關機程式-TimeComX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電腦自動關機程式-TimeComX

2011年12月17日
打開電腦瀏覽奇摩入口網頁,疑!首頁的顏色有點不一樣也,仔細瞧瞧,原來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從新聞及報章雜誌還有Discovery及動物頻道上,陸續看到許多有關於地球大環境的變化,這個變化不是變好,而是越來越惡化,地球生存環境惡化了到頭了受影響的還是居住在地球上的動植物們,如果每個人都不覺得事不關己,那麼在某一天仿佛電影「明天過後」的情節終有一天會發生,BF你會不會講遠了,你不是在介紹免費軟體要給我們嗎?跟這個議題有何關係?當然有啊!免費軟體中也有愛惜地球資源的好工具喔,那就是電腦自動關機程式TimeComX,本文自動關機程式… 電腦自動關機程式-TimeComX

隨著節能議題的發酵,電腦產品也開始推出節省能源的產品,現在的處理器可以花少少的能源就能夠發揮超越過去的效能,電源供應器也能夠有效率的轉換能源,從內到外廠商都不斷在改良產品,不斷推出更省電更有效率的產品,但BF認為不管在怎麼樣的改善了使用能源的消耗,最好的方式是當你不用電腦時能夠把電腦關機,本文自動關機程式就是要協助你節能…
軟體名稱:TimeComX
軟體版本: 1.3.2
軟體用途:讓電腦時間到自動關機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讓自動關機程式,替你關掉不使用的電腦

一台電腦開著可能沒什麼,但當電腦一多開著都不用,哇賽!所消耗掉的資源是非常可觀的, BF 筆者的辨公事也推起了節能運動,包含走樓梯及下班時把電腦關畢等政策,尤其是辨公室裏的電腦,現在辨公室作業幾乎都是以電腦為主,人手一至兩台電腦比比皆是,下了班不用電腦真的應該要關機盡點社會責任,也許有的網友會說,我雖然下了班離開公司了,可是我的電腦還要跑1~2個小時的程式、運算、測試作業也,要叫我把電腦關機有點難也,沒關係 BF 現在要介紹一支可以幫你自動關機的小工具,可以讓你指定過一段時間後再自動關機,非常的好用,先來看看這支可以自動關機程式的相關工作擷圖…

TimeComX3分鐘重新啟動電腦的控制

TimeComX3分鐘重新啟動電腦的控制

即將重新啟動系的到數視窗

即將重新啟動系統的到數視窗

自動關機程式TimeComX的多種時間設定控制擷圖

自動關機程式TimeComX的多種時間設定控制擷圖

這支自動關機程式可以設定的時間控制非常的多樣及採取控制行動也有重新開機、關機、登出等等,在自動關機方面可以設定以秒數控制、分鐘控制、到數控制、小時制控制、以天為單位控制,可以依你的需要來採取多久時間後自動把你的電腦關機喔。

自動關機,節能又環保

把電腦不用時關機才是最最省能源的動作,但有時候會遇到要下課或下班時沒法即時把電腦關機人就要離開了,如果還遇到假日或連續假期,那麼電腦不關機的時間就更長了,相對了形同浪費了更多的能源,所以可以利用這支自動關機程式來設定你想要多久後開機,可用秒、分鐘、小時及天來設定自動關機的時間,該程式不需安裝即可使用,利用這支自動關機程式,當我們的不用電腦時就安排它關機吧,為地球的環保盡一點心力,自動關機程式TimeComX推薦給大家。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