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習工具 > 支援40多種語言的輕巧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支援40多種語言的輕巧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

2011年12月17日
同事:unfold是什麼意思啊?
BF:好像是展開還是關畢的意思吧?不太確定,去查字典吧?
同事:譯典通借一下吧,這篇文章裏好多生字不太了解,順便安裝一下翻譯軟體好了…
BF:什麼譯點通,很久沒用了也,自從公司推行軟體合法使用後就再也沒裝了,那個是要錢的喔?
同事:什麼?那怎麼辨,沒有翻譯軟體,難不成真要查字典…
BF:(一副無耐的表情)一個超小不用安裝即可執行的翻譯軟體…
支援40多種語言的輕巧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

瞎咪!你怎麼拿給我一個一百多K大小的程式,這真的可以拿來翻譯嗎?(一副不信任我的樣子),我說啊!你如果單純的要查單字的意思或著想知道整段文章的意思(全文翻譯),這個軟體就夠你用了,怎拉!不相信的話來賭一頓晚餐…一段很白痴的對話讓BF賺到一頓可口的晚餐,殺雞焉用牛刀,況且這把小刀鋒利的很也,一款超實用小巧的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
軟體名稱:Dictionary .NET
軟體版本: 4.4
軟體用途:多國語言辭典與全文翻譯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支援42種語言,直覺式的多國語言辭典與全文翻譯

BF常在想,商業廣告的影響力實在是太大了,電腦裏的應用也是如此,要執行某些功能應用,就會很自然而然的想起某些軟體,這就是廣告的效力,但無可厚非的可以發現,商業軟體自然有它值得的地方,因為商業化,自然在功能上、操作介面上、後續的維護及版本提升都非常的投注心力,網路上的資源及熱血份子及程式高手實在是太多了,寫了許多功能類似的免費軟體工具,只要你有心找,許多有用的軟體工具就隨手可得喔。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要邊看外語文章時遇到不認識的單字,想快速了解它是什麼意思或著翻譯一段文章了解大意,那麼功能強大的翻譯軟體到是不需要,簡單好用的快速翻譯軟體就可以符合你的需求了,來看看本文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好用在那裏,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的單字翻譯

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的單字翻譯

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的單字建議功能

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的單字建議功能

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的整段文章翻譯

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的整段文章翻譯

如上面擷圖所示,這支翻譯軟體Dictionary .NET小小的才100k大小左右,不用安裝即可執行,當你執行翻譯軟體Dictionary時,滑鼠移到單字時就會直接顯示翻譯的結果,你也可以把它當成翻譯機,直接把單字KEY在程式裏請它翻譯,相關字建議功能、整段文章翻譯功能,都非常的實用。

單字、整篇文章翻譯的好幫手

如同一開始所說的,如果你要功能豐富或著還有真人發音的翻譯軟體功能,那麼本篇介紹的主角Dictionary .NET就不適合你,可是呢?如果你只是希望在閱讀外語文章時遇到不熟的單字可以即時翻譯,或著要查單字的意思還是整段文章的約略翻譯(翻的還不錯也)好了解大意,那麼這幾個功能這支小小的翻譯軟體工具就能夠大大的滿足你,而且檔案之小讓你難以相信,再加上不用安裝,放在隨身碟裏帶著到處走,需要翻譯應用時,隨時可以派上用場,有需要的網友一定要試試看喔。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Categories: 學習工具 Tags: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