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工具, 音樂播放, 音樂轉檔 > amr轉mp3的軟體及amr播放-AMR to MP3 Converte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amr轉mp3的軟體及amr播放-AMR to MP3 Converter

2011年12月23日
同事:(急忙狀)幫個忙吧!剛剛開會的內容我需要做個會議記錄,我都用手機Nokia錄下來了,但臨時忘了帶Driver,裏頭的amr錄音檔沒法聽…
BF:(上次是興沖沖這次是急忙忙),好吧中午吃飯給你請我就教你怎麼用,(呵呵利用機會卡個油)
同事:沒問題,老闆趕著要,先教教我怎麼播放amr的格式檔案拉
BF: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聽一種就是把amr轉mp3再來聽也可以…
amr轉mp3的軟體及amr播放-AMR to MP3 Converter

amr是什麼?BF第一次看到這種檔案格式也愣了一下,原來是錄音筆或Nokia手機的錄音的專用格式,特別是在手機Nokia或錄音筆工具上最容易看到這種格式,這種格式有個很棒的優點,即時你一次錄個一兩個小時的長度,檔案也只要數M的大小,非常適合用來長時音的錄音工作,而錄音後的播放及轉換,amr轉mp3的軟體及amr播放…
軟體名稱:AMR to MP3    AMR Player
軟體版本:1.4     1.3
軟體用途:amr轉mp3的軟體+amr播放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AMRPlayer下載
解壓密碼:無

amr轉mp3,把amr格式轉mp3格式方便聆聽

AMR不但是最普遍的手機音訊格式,也是MMS與3G重要的一種檔案格式喔,在使用一些錄音器材時很容易發現這種格式,若是手機上有提供錄音功能的,多半也可以看到這種格式,不管是手機還是攜帶式的錄音筆的容量有限,所以會採用這種壓縮比非常大的音訊格式,小小的容量錄個幾個鐘頭都不成問題,常可以看見去補習班上課的同學使用小小的錄音筆錄一整天的課程,方便回家在聆聽複習,那麼如果臨時有需要,要如何把amr格式轉成mp3格式呢?畢竟支援mp3的播放程式隨手可得,但支援amr播放的工具卻寥寥無幾,本文首先要介紹一支方便的amr轉mp3的軟體AMR to MP3 Converter,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AMR to MP3 Converter一款簡易使用的amr轉mp3軟體工具

AMR to MP3 Converter一款簡易使用的amr轉mp3軟體工具

AMR to MP3 Converter的使用非常容易,只要把你的amr檔案載入,就可以輕易的把amr格式轉成mp3格式了,當然你如果需要把mp3格式的檔案轉成amr也可以喔,amr轉mp3超簡單。

除amr轉mp3,也支援amr轉wav還可以播放amr

上述介紹的AMR to MP3 Converter可以簡單的將你的錄音檔amr轉成mp3檔案,好讓你可以使用任何一款mp3音樂播放器來聆聽,接下來要介紹的amr轉mp3的軟體不但可以把amr格式轉成mp3格式,還支援amr轉wav喔,另外最強的一點就是可以直接利用它來直接播放amr檔案,它就是AMR Player,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AMR Player,支援amr轉mp3還可以直接播放amr檔案

AMR Player,支援amr轉mp3還可以直接播放amr檔案

如果你需要的是聆聽amr檔案,那麼AMR Player可以連amr轉mp3的動作都不用就可以直接播放amr檔案,你可以直接把錄音下來的amr格式檔案直接交由這款支援amr播放的AMR Player工具來執行,更加的簡單。

amr轉mp3,amr直接播放,都在您掌握

蝦米!這樣就轉好了喔(BF的同事一臉不信任的樣子),嘿嘿!中午的午餐有著落了,沒錯!amr轉mp3就是這麼容易(就像各式的影音轉檔一樣),只要找對工具用對方法,看似很難的東西就變的容易了,有了AMR to MP3 Converter及播放兼轉檔工具AMR Player,只要收錄在你的隨身碟中,遇到相同的狀況,你就可以輕鬆的解決amr的轉檔或播放問題了,這兩支amr轉mp3的及amr播放軟體,推薦給有需要的網友。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