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工具, 電腦工具 > 自動、定時關機程式-Shutdown Schedule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自動、定時關機程式-Shutdown Scheduler

2009年11月25日

自動、定時關機程式-Shutdown Scheduler隨著整個地球人口的成長,對於能源的需求與日具增,但因能源的供給有其限度,而貪婪無度的人類總覺不夠用,因需求與供給出現了落差,致使需要使用能源的現代人需要花費更多的代價才能換得需要的能源,殊不見92、95、98及無鉛汽油都達到歷史的新高價,瓦斯、水、電民生必需能源也都不斷的調漲,前幾天在奇摩的新聞上才看到一則讓人失望的新聞,據主計處統計平均資薪所得到退回13年前的水準,什麼都漲唯獨薪資不漲(不漲還開到車),能源的節省是勢在必行的,電腦的愛用者也要珍惜能源,自動、定時關機程式協助我們節省電費…

電腦如何簡能,不用時關機最省電


市面的電腦產品非常的多樣化,有講究極效能的電腦產品,也有充一次電可以用上10個小時的輕薄小筆電,這兩個極端的用電量可是差非常的多,有時一台電腦裏光一張高檔的顯示卡就可以吃上1~200瓦的電力了,累積下來的用電量非常的可觀,於是呢?有節能產品的設計,但魚與熊掌無法兼得,既要馬兒好又馬兒不吃,這這有可能嗎?電腦買來就是要拿來工作及提供娛樂,一開機就需要開始使用電力資源了,該用則用,但節能呢?不用電腦時就關機才是節省能源的好方式,自動、定時關機程式,自動協助你把電腦關畢電源。

自動、定時關機程式,節能好幫手

什麼時候我們需要使用到定時及自動關機的功能,一般作業系統不都可以直接下達關畢電腦的指令嗎?這是指我們正常結束作業時不用電腦了,我們可以手動來關畢電腦的使用,但有時丟給電腦的工作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做完,可是我又不想等,想去睡覺了,總不用那麼辛苦為了省一些電,半夜起來去關電腦吧,比如在進行影片轉檔或轉圖檔,預計要3個小時才能轉完,所以呢?關機這檔事就交給自動關機程式來進行,本文就要介紹一支相當好用的自動及定時關機程式,我們先來看這支自動關機程式的工作擷圖…

Shutdown Scheduler,簡易設定自動關機或定時關機

Shutdown Scheduler,簡易設定自動關機或定時關機

這是執行自動、定時關機程式Shutdown Scheduler呈現給使用者的簡易操作界面畫面,使用者可以設定經過多久後關機、或著當電腦閒置多久時關機、於指定的時間關機、或著當XX程式結束後關機等。

到數計數器,於到數完畢後即自動關機

到數計數器,於到數完畢後即自動關機

自動、定時關機程式Shutdown Scheduler進階的設定

自動、定時關機程式Shutdown Scheduler進階的設定

簡易介面下的幾個自動及定時關機設定就可以協助我們自動關畢電腦了,如果你覺得還不夠仔細,可以使用進階的功能,如關畢Modem(現在撥接上網應該很少)或著關畢XX程式,帳號登出就關畢電腦等等其它關畢電腦的方式,藉由這支可以自動及定時關機程式的幫忙,可以很容易的搭配我們的工作來安排電腦關機的時間了。

自動、定時關機程式Shutdown Scheduler官方及下載

自動、定時關機程式-Shutdown Scheduler
節能電腦是科技不斷發展的目標,但再怎麼樣節能,最好的方式就是當我們不使用電腦時能夠自動的將電腦給關機,為了配合我們的電腦工作,搭配能夠設定於指定時間到達後的自動關機程式是個好方法喔。
軟體名稱:Shutdown Scheduler
軟體版本:2.44
軟體用途:自動及定時關機程式
適用系統:Win XP/2003/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實用自動、定時關機程式-Shutdown Scheduler推薦給大家。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