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工具, 電腦工具 > 系統優化,中文版系統清道夫-FCleane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系統優化,中文版系統清道夫-FCleaner

2009年12月11日

系統優化,中文版系統清道夫-FCleaner電腦剛灌好,真是順啊,不管上網打Game還是作作業,開啟任何一種程式都很流暢,心情真是愉快,不過隨著時間一久,安裝及移除的軟體一多了,奇怪電腦好像越跑越慢了,記得防毒軟體有安裝,運作也很正常,使用習慣也很ok,都只去些正常有名的站台,也沒中毒,用起來就是覺得好像老牛拖車一般,效能慢慢變差了,當你上網時間一久去過的站台多了,載入的各項網頁內容會累積在暫存檔中,安裝的程式一多,登錄檔及暫存檔就會多,一些無用及垃圾就多了起來,系統開起來後要載入大量用不到的垃圾,當然會覺得慢拉,系統優化幫手,中文版系統清道夫…

網頁快取、暫存檔及無用登錄檔清除,系統優化

當你開啟瀏覽器如IE開始瀏覽各家站台,網站上的影像、影音如FLV、FLASH、聲音檔等等,其實都會藉著網路載回到你的電腦裏,那瀏覽完站台後這些檔案會清楚嗎?答案是不會喔,會留在暫存資料夾裏,當你一支軟體程式不想用了或著出了更新的版本還是找到了功能更強的替代軟體想要移除,使用軟體內建的移除功能或著使用系統內的新增移除程式來移除,一定移的乾淨嗎?總會殘留一些登錄值及未移除的檔案;記憶體Dump資料、Windows Log、瀏覽器Catch、Cookies、暫存資料、應用程式的外掛資料等,都會不斷的在系統中增長,進而影響整體效能,所以呢?本文要介紹一支實用的系統優化,系統清道夫FCleaner,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FCleaner主要的系統優化功能,針對系統、瀏覽器、應用程式的無用檔清除

FCleaner主要的系統優化功能,針對系統、瀏覽器、應用程式的無用檔清除

上圖擷圖是筆者示範掃瞄自個電腦中無用的各式檔案得到的結果,系統重灌好使用沒多久,就生出了很多殘餘的檔案,無怪乎用個幾年會有效能低落的狀況發生。

FCleaner提供的軟體移除功能

FCleaner提供的軟體移除功能

FCleaner針對開機即自動啟動程式的管制功能

FCleaner針對開機即自動啟動程式的管制功能

FCleaner安裝完成首先要做的是先繁體中文化,下載包裏頭有附上繁體語系檔,將這個檔案放置在FCleaner所安裝的資料夾下(C:\Program Files\FCleaner),然後重新啟動FCleaner,在Options->Language選擇Chinese Traditional語系即可完成繁體化了。 系統優化FCleaner工具的使用也非常的簡單,在清除優化上主要提供系統、瀏覽器及程式應用三大分類的自動分析及清除,如果使用者怕移到不該移的東西,可以自行在設定上選擇你要分析及清除的項目,接著FCleaner就會自動幫你分析出系統中這些分類有殘餘及無用的檔案了,此外還整合了許多系統應用工具(如安全中心、系統還原、命令提示)相當的實用。

定期系統優化及清理垃圾檔,維持系統效能

 


也許是系統設計上不足的地方,日常應用久了,或多或少都會感受到系統開始出現不順的狀況,這是日積月累殘留了很多光會載入卻沒有用的各式檔案,FCleaner正是一支可以協助我們清除及優化系統的好工具。
軟體名稱:FCleaner
軟體版本:1.2.7.1127
軟體用途:系統優化及清理
適用系統:Win 2K/XP/2K3/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實用級系統優化,中文版系統清道夫-FCleaner介紹給大家。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