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工具, 檔案工具 > 將檔案、資料夾做成ISO檔,備份存取好應用-FreeISOCreato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將檔案、資料夾做成ISO檔,備份存取好應用-FreeISOCreator

2010年11月17日

將檔案、資料夾做成ISO檔,備份存取好應用-FreeISOCreator可從檔案及資料夾來源製作ISO映像檔…
資料夾中包含子目錄也可以製作…
支援將CD/DVD轉成ISO映像檔…
具備快速製作的能力…
簡單操作,三步驟完成ISO檔轉換…
完全免費喔…

簡單、免費、好用的ISO映像檔製作工具

ISO映像檔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檔案應用,除了大家最熟稔的將實體光碟轉成映像檔來保存及應用,還有一種也算滿不錯的應用方式與時機,通當我們的硬碟裏會有各式各樣的檔案,比方說應用數位相機應用,生活、旅遊留影、成長紀錄等相片及影片,若用檔案數來計算的話都非常可觀,一般會用資料夾依日期來分門別類,除了存放在硬碟中外,通常還會選擇其它的備份方式,如複製到另外一顆硬碟中,或著燒錄起來,因此轉成ISO來保存及存取應用,就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方式。

打包成ISO映像檔後,原本數量眾多的檔案或資料夾,就變成一個檔案,變成一個檔案後不管在保存上還是傳送交換上,都變的非常的方便(Copy為數眾多的小檔比單Copy一個大樓要慢很多),而如果要存取的話呢?筆者之前不是有介紹ISO檔怎麼開的方法嗎?(使用免費工具WinCDEmu來開啟),本文要介紹一支FreeISOCreator映像檔ISO製作工具,它可以輕易的把檔案及資料夾轉成ISO檔來應用喔,我們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FreeISOCreator使用介面,加入檔案或資料夾

可限製ISO檔製作的大小Size

設定ISO檔存檔位置及轉換

ISO檔製作成功

利用WinCDEmu來掛載ISO檔使用

FreeISOCreator的使用非常容易,如擷圖的示範,加入檔案及資料夾,選定ISO檔放置的位置後按下轉換就能把一堆檔案或資料夾轉成一個單一的ISO檔了,而要應用也非常簡單,使用虛擬光碟工具就可以打開來存取,非常方便。

ISO檔應用,檔案存取的好方式


FreeISOCreator這支檔案工具著實滿好用的,如同它在官網的介紹,操作的步驟簡單,只約簡單的幾個操作,就能把你指定的檔案及資料夾整個打包起來成一個ISO映像檔,而轉換成ISO映像檔後,不管在檔案的保存上(單一,交換方便,也方便燒錄)同時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滿另類的檔案保管及使用方式,試試看。
軟體名稱:FreeISOCreator
軟體版本:2.0
軟體用途:ISO檔製作
適用系統:Win 2000/XP/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超實用的將檔案、資料夾做成ISO檔,備份存取好應用-FreeISOCreator介紹給大家。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