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像繪圖 > 將寶寶照片加上動態可愛邊框-Glitter Frame GIF Make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將寶寶照片加上動態可愛邊框-Glitter Frame GIF Maker

2011年1月2日

將寶寶照片加上動態可愛邊框-Glitter Frame GIF Maker介面簡單易用,少步驟即可完成製作…
支援各式圖檔及照片…
可自行新增動態邊框…
無需複雜的技術…

載入照片,選擇喜愛的邊框,輕鬆完成動態GIF製作

想替可愛的寶寶照片或與情人的合影製作成動態的GIF檔案嗎?添加上諸多可愛或喜氣的動態邊框,就可以替原本的照片轉換成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要可愛風或華麗風還是復古的感覺都行喔,Glitter Frame GIF Maker是一款非常小巧簡單易用的製作動態相框的軟體,簡易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把你的照片與動態邊框合併成GIF檔案,本身內建10種動態邊框效果,你還可以自行從官網、網路、甚至自行製作動態邊框來增加素材。

將照片合成動態效果的GIF檔也是非常容易,載入你的照片並選擇你喜歡或自行製作的動態邊框,在預覽視窗中可以看到合成後的效果,如果不滿意,只要繼續更換其它邊框,就可以看到其它合成後的效果,滿意後按下Save GIF就可以把照片存成動態的GIF照片了,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Glitter Frame GIF Maker介面,操作步驟簡單

更換其它的動態邊框效果

成品照1

成品照2

如最後的兩張成品示範,是不是變的非常可愛呢?(感謝兩位可愛的寶寶麻豆),製作的流程就如果截圖的示範一樣,載入你的照片,選擇喜愛的邊框,按下Save GIF就可以完成囉。

無需複雜技術,你也可以製作可愛的動態寶寶照


Glitter Frame GIF Maker這支動態邊框合成影像製作軟體最大的特色就是操作簡單,你無需學習複雜的影像處理技術,也不需擔心繁雜的操作步驟,你唯一需要的就是多拍拍可愛的寶寶、家人、情人、朋友的照片,然後搜集一些好看的邊框(懶的到處找官網也提供很多動態邊框下載喔),最後利用Glitter Frame GIF Maker將兩者合而為一就完成囉。
軟體名稱:Glitter Frame GIF Maker
軟體版本:1.4
軟體用途:動態邊框合成影像
適用系統:Win 2K/XP/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更多邊框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實用的將照片加上動態可愛邊框-Glitter Frame GIF Maker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Categories: 影像繪圖 Tags: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