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辦公室軟體 > google軟體集中的好貨,免費的office-staroffice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google軟體集中的好貨,免費的office-staroffice

2011年1月22日

google軟體集中的好貨,免費的office-starofficeStarSuite Writer,類似office word…
StarSuite Calc,類似office中的excel…
StarSuite Impress,類似office中的power point簡報軟體…
StarSuite Draw,類似office中的visio流程圖軟體…
StarSuite Base,類似office中的access資料庫軟體…
免費的office應用軟體,拋開危險的海盜版吧…

取代微軟office的好選擇,StarSuite office軟體集

微軟office可說是辨公室中各項文件製作的方便工具,舉凡一般文件(word)、表格試算(excel)、簡報製作(power point)、流程圖的製作(visio)、資料庫的設計(access)等等,可說應用的非常的普遍,不只在公司行號,公家機關、學校單位,普遍的受到大家的愛用,也因為簡單好上手,也讓辨公室的文件離不開微軟office的使用,所以呢?就只好花大錢買授權來使用了,但一套正版的office也沒法在多台電腦上給它用力的裝上去(合法性),那麼如果預算沒那麼多,又有需要使用辨公室應用軟體的需求怎麼辨呢?免費方案的office就是值得考慮的好選擇,openoffice就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不過本文要介紹另一支也很讚的office軟體,staroffice或叫starsuite。

OpenOffice 是 Sun(昇陽)公司的一套 Office 軟體,經過 Sun 公司公開程式碼之後,正式命名為「OpenOffice 發展計劃」,並由許許多多熱心於自由軟體的人士共同來維持,所以它是GPL(自由軟體)。OpenOffice 也可以在 Windows 上執行。這套軟體包括:文書處理器、試算表、簡報、繪圖等應用程式。OpenOffice 的原始碼基本上與 Sun 另一套 StarOffice (台灣定名為StarSuite),之前 StarSuite 為收費軟體,但目前已經可以免費使用了,而且可以從google所整理的軟體集中來下載使用,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Suite Writer,類似office word的功能

可編輯及儲存word的專門格式doc喔

StarSuite Impress,類似office power point簡報軟體功能

StarSuite Calc,類似office excel的試算表功能

從以上的擷圖,有沒有覺得與微軟的office有很多類似的設計,加上格式也互通,使用上也非常容易上手,因為基本的設計精神都非常類似,只要有使用過微軟office的經驗,這套軟體幾乎可以無痛上手使用,是一套替代微軟office的好選擇喔。

Word、Excel、PowerPoint都有很棒的替代方案,StarSuite


Google實在提供非常多實用的服務,同時也提供了諸多實用的免費軟體,在google軟體集,就提供高達13款的的免費應用程式,辨公室軟體StarSuite或叫StarOffice,正是它提供的免費程式之一,雖然是免費軟體,但整套軟體所提供的辨公室應用卻非常的完整,含蓋了微軟的word、excel、visio、powerpoint、access等等,裝到就賺了喔。
軟體名稱:StarSuite
軟體版本:8.0
軟體用途:辨公室office
適用系統:Win XP/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part1
軟體下載:part2
軟體下載:part3
實用的google軟體集中的好貨,免費的office-staroffice您一定要試試。
註:如果從本站下載的話,請把三個檔案全部下載後再一起解壓縮,就會得到原始200多MB的安裝檔。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Categories: 辦公室軟體 Tags: ,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